哈日劇天地



文章公告以及溫馨提醒
如果想尋找「日劇文章」 ,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搜尋”輸入關鍵字找到您要的文章。
如果你「想回到哈日劇天地首頁」,可以點上面的部落格標題。
如果你想找「每年度的日劇」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分類”來幫助你。
如果你想和我分享心得或者作品,可以在任何一個文章內跟我交流。
FB紛絲團重新啟動~ 趕緊來加入https://www.facebook.com/哈日劇天地-101282541926998

世界一難しい恋

世界第一難的戀愛 -2(4).JPG

好久沒寫心得文拉,本季春季日劇「世界第一難的戀愛」這部真的還蠻有趣又富有教育意義,劇情十集剛好又不拖,戲鮫島零治社長又很好笑,女主角波瑠也超美的,最後大結局也找來櫻井翔拉個收視率,衝到16%!每個禮拜追,而且都抱著期待趕緊看到這部,來談談這大結局的收尾。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6冬季日劇 紀錄

日劇回憶起這段戀愛一定會哭泣

當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哭泣」2016年冬季日劇月九,雖然說劇情非常平常,評價也不是說很好,應該這樣說,這劇本來就是走平價路線,若沒有耐心和細心的觀看,會覺得很悶,這部劇的點在於在很多劇情地方設計一些小插曲互相對應,每個故意安排的背後,會呼應後半部,感覺有連接性,關於演員,這劇找了有村架純,讓我有追完全劇的動力,不愧是新一代的女演員,對於她的演技實在無話可說,這種感情劇對於她實在是加分的,劇中也展現可愛柔弱的一面,很符合劇情中女主角的畫面,我認為最加分的部分在於本劇的背景音樂,可以帶動整個情感上升,劇中的旁白非常的多,在這者種空蕩蕩的部分,用音樂的催化讓整部劇感動度上升。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6春季日劇

2

2016春季日劇前來報到!,以下整理春季日劇及演員名單,並附上第一集些微感想。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當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留眼淚 大結局

續第九集,大家收到音摔下樓梯後,全跑去醫院等消息,除了被通知蠻難懂的病名之外,只知道音的身體應該是沒有任何嚴重的問題。說到這女主角最後追小偷摔倒住院的戲碼,和男主角在第七集要還給那男孩照片摔下樓梯,這編劇就是用印襯的方法來編劇就是了!有結局地雷愼入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ナオミとカナコ

「直美和加奈子」這部日劇描述加奈子受到丈夫的家庭暴力,對於自己親身經歷暴力的直美,對於這種事情是不能忍受了,在工作上聽到中國客戶李朱美的建議,「女人對男人暴力,這種人不能讓他活著,把他殺了!」於是直美聽了李社長的建議和自己工作上的巧妙連結,成功設計出殺老公的計畫,整個劇情緊湊蠻有條理的演出了十集,以下對一些劇中劇情描述感想和大結局的結果的想法。以下有結局地雷請謹慎入內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第三集:突然的吻

第三集主要在講木穗的身世,與練如何相識、如何相遇的過程,最後一段奇妙的車禍,並使用簡訊表明了自己真實的身分,我感覺這個劇雖然演戲的步調非常的緩慢,但劇情跳躍的很快,但處理劇情的手法非常的細膩。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集:東京篇開始,都市的現實,朝思暮想的人

第二集開始描述悲慘的東京遭遇,各式各樣的不平等對待,男主角手法使用的是被誣賴音箱是他用壞的,要他賠償,而同事賴帳還裝作沒事情,和同事賭要做伏地挺身次數就幫他還錢,邊做邊加上背景故事,練要幫爺爺買回自己的土地,這樣的連結有奇妙的感動感,女主角因為同事關係超時工作好幾個小時,又淋雨去送東西,用這些因素來製造男女主角過的很悲慘的感覺。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いつかこの恋を思い出してきっと泣いてしまう

這部劇名「當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流淚」有人翻得比較簡潔「追憶潸然」,冬日的月九,是我蠻喜歡的其中一部,劇情描述男女主角悲慘遭遇,兩人相遇後到東京後發生的愛情故事,我喜歡這部的原因在於劇裡很多小劇情的細節,處理非常仔細,讓主線劇本沉重的鋪成增新吸引人的地方,觀眾都蠻喜歡男女主角越悲慘越好,本劇用男女主角離鄉背井到東京的手法,讓觀眾覺得在異鄉的生活很淒慘..,這部劇把全劇拆成兩章,以2011年為背景開始。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