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劇天地



文章公告以及溫馨提醒
如果想尋找「日劇文章」 ,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搜尋”輸入關鍵字找到您要的文章。
如果你「想回到哈日劇天地首頁」,可以點上面的部落格標題。
如果你想找「每年度的日劇」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分類”來幫助你。
如果你想和我分享心得或者作品,可以在任何一個文章內跟我交流。
FB紛絲團重新啟動~ 趕緊來加入https://www.facebook.com/哈日劇天地-101282541926998

家族ノカタチ

追這日劇也到第五集,終於有個客串的女生出現,這劇主要還是為SMAP的阿兩而看,這劇的感覺有點像之前的在這冬季時段出現的「要變的幸福!」和黑木美沙一起演的。這劇本走向雖然平平,不過男女主角互動有些蠻好玩的地方,主要還是喜歡他們男女主角鬥嘴的部分,「上野樹里」來演女角詮釋的還不錯,那種給很多意見的hanako演的不錯 ,主角部分都蠻喜歡的。而這劇情的走向在描述家人的關係,不停地擴散出去的交朋友,故事的開端是從男主角買公寓之後開始,本篇主要以「川口春奈」為主,第四集末端出現。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由深田恭子主演本劇請和我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由連載漫畫連續改編,第一集看完的感覺還蠻好玩的,題材和演員都是蠻吸引的點,所以就追了這部,主要還是深田的演技還蠻好看的,和那個斗S的主任毒蛇,蠻歡樂的一部冬日,就從第一集開始紀錄吧!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有大結局之雷,請小心觀看

無痛54.JPG

<無痛 診療之眼>這部日劇剛開始看感覺這醫生的能力很強,能夠不用透過診斷,就可以看出身體上的疾病。男主角西島俊秀飾演能夠透過眼睛診斷病人的醫生,每次診斷都把手放在嘴巴上為招牌診斷方式,劇情前中期都以能夠看穿病人疾病及早治療為主,後期竟然揭開意想不到的糾纏難節的殺人案件,看到大結局的結果後感覺還蠻有意思的。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学年ビリのギャルが1年で偏差値を40上げて慶應大学に現役合格した話

墊底辣妹 (16).JPG

有村架純飾演本電影女主角工藤さやか,整個造型感覺就是絕配可愛又辣,本電影是一部考上大學的勵志故事,像之前的東大特訓班那樣,這部電影是由真人真事的劇本,由一位補習班老師「坪田信貴」所撰寫的「学年ビリのギャルが1年で偏差値を40上げて慶應大学に現役合格した話」簡稱「ビリギャル」,故事就是描述教育程度只有國小四年級的辣妹女學生,考上日本應慶大學的故事,雖然說這部日影還是依照這種「考上大學劇情」類型的專業流程進行,但還是有拍出不一樣的風格,我們接下去看。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1).JPG

結衣實在太可愛啦~這角色的髮型加上那俏皮可愛的一日記憶偵探,

這次結衣算是突破演出漫畫中人物,記憶中好像沒演出這麼突兀的裝扮,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鴻鳥醫生 - 小栗旬 (1).JPG

剛當爸的小栗旬,這次在鴻鳥醫生中,為了「綾野剛」友情演出。

鴻鳥醫生 - 小栗旬 (2).JPG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町火箭-土屋 太鳳 (4).JPG

土屋太鳳在「Limit 界限」中讓我比較有印象,飾演冷靜的眼鏡娘,

這次下町火箭中,和阿部寬合演父女關係,雖然每集中沒有很多畫面,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比嘉愛未 (17).JPG

比嘉愛末

從我開始接觸日劇,第一部看到她演的日劇,是2007年的「空中急診英雄」!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