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劇天地



文章公告以及溫馨提醒
如果想尋找「日劇文章」 ,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搜尋”輸入關鍵字找到您要的文章。
如果你「想回到哈日劇天地首頁」,可以點上面的部落格標題。
如果你想找「每年度的日劇」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分類”來幫助你。
如果你想和我分享心得或者作品,可以在任何一個文章內跟我交流。
FB紛絲團重新啟動~ 趕緊來加入https://www.facebook.com/哈日劇天地-101282541926998

失戀巧克力職人

劇名: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 失戀巧克力職人

演員:松本潤石原里美水川麻美溝端淳平水原希子有村架純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上診療所 戶田惠梨香 (24).JPG

第七集戶田上線囉,經詐欺遊戲後又同日劇客串演出囉!飾演一位航太的未婚妻羽鳥輝,航太逃跑原因是因為他是個男的,是航太當上海上醫生的原因之一,但最後知道輝不是男生但是航太還是一直輝君當作朋友在講解開導。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海上診療所 北乃紀伊 (9).JPG

海上診療所第六話,故事內容真子的朋友也是護理師(北乃紀依 飾演),照護奶奶時候讓她燙傷腳,家人非常不諒解要解約照護並且把奶奶送到東京照顧,這集宣稱戀愛停業的航太是否真的不會再次對女生動心呢?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ss.Pilot (1).JPG

堀北真希這次演這齣日劇真的太適合啦!本來還想說會水土不服沒想到這麼好看,在這之前還沒嘗試過類似的日劇。本日劇說難聽點就是有點在宣傳ANA航空而已,不過看在真希很努力演出的份上增加可看度,一起來討論看看這部日劇再說些什麼吧!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70a4722-s

不囉嗦先看個影片,當我錄影這個影片純粹只是想錄下一階段的歌曲,結果大島優子就講出她要畢業!!,她表示在當做AKB48一員在紅白演出感到非常榮幸,也希望往後也能繼續關照AKB48,在這2013年最後一天來宣佈應該對她也是有特別的意義吧?感覺就很帥。在紅白最後快速回顧部分,工作人員刻意把優子要畢業那一段單獨剪出來,優子看到也笑了!兩個代表性的頭都離開了,接下來的AKB48會是如何?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數學女孩的戀愛事件簿 (1).PNG

利用數學公式,也可以破案件!?本劇數學女孩的戀愛事件簿讓我吸引的地方在於刑事案件融合數學的劇情,類似之前的伽利略用物理和化學原理破案,演員和電視台感覺也不差就開始看了。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堂機器人大結局005100.JPG

前面有寫了四集安堂機器人,但是後來覺得打鬥這塊有點難描述,決定在大結局分再來做個感想,說真的這十個禮拜每一週都充滿著期待追這部,不管是劇情的特效還有演員的對戲我覺得都非常好,有幾點可以跟大家分享還不錯的地方。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黑河內000.jpg

  剛開始接觸這部戲劇純粹認為推理刑警片,對於長瀨智也演出的日劇是每出必看,卻沒想到黑河內以人名做主題,描述警界極度不可告知的黑暗面,劇中的起伏高潮不斷。最大的賣點都是每集有一個小王(看似帶頭的人)死掉,會讓你感覺奇怪這個人死掉了後面還有戲可以演嗎?就這樣安排幾集這樣的模式。本劇中的對話部分試算占極多的部分,但我卻沒看到睡著?第一我認為長瀨智也努力把戲劇張力做大讓觀眾想看,還有跟女主角的兩人化學交談模式,看句中黑河內如何用各種方法和手段,找出這三億元的線索,如何用出一兵一卒來下這盤棋,查出三億元事件真正操作者和目的,是本劇要帶給各位觀眾所了解。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