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劇天地



文章公告以及溫馨提醒
如果想尋找「日劇文章」 ,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搜尋”輸入關鍵字找到您要的文章。
如果你「想回到哈日劇天地首頁」,可以點上面的部落格標題。
如果你想找「每年度的日劇」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分類”來幫助你。
如果你想和我分享心得或者作品,可以在任何一個文章內跟我交流。
FB紛絲團重新啟動~ 趕緊來加入https://www.facebook.com/哈日劇天地-101282541926998

安堂機器人4024100.JPG

這集在講有關黎士和ARX13的互相朋友之間友情記憶故事內容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橋本環奈演出過的日劇介紹

橋本環奈1.PNG

橋本環奈(はしもとかんな)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堂機器人3015101.JPG

在上集ARX宣稱要殺妹妹封口。安堂非常擔心,前往大學的途中想起之前黎士發生的一些事情。本集萌點回憶錄還蠻不錯的教學,對於物品的愛惜和一些使用物品的看法。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堂機器人2000101.jpg

第二集重於大島優子,飾演對於哥哥的思念和失去親人的恐懼感,一共有三部戲份整體感覺有點拖戲;相反的,機器人打鬥部分相當不錯,這次的機器人是雙胞胎兄弟.在第一集受重傷的ARX機器人是如何修復,也設計的相當酷炫吸引人。(註:ARX代稱木村在劇中扮演的機器人)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罪大王

最近看這部喜劇片謝罪大王,會去看這部日影的動力除了最近很火紅的半澤效應影響之外,驅使我想去看的動力就是想了解日本人對於道歉的規矩和禮儀,另外一方面也是看到井上真央有演出才決定必看。劇中總共分成六小段,故事述說有位專門道歉的主角創立專門為別人道歉的工作,受到各界的委託,甚至到國家的紛爭道歉,挺有趣的一部日影。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堂ロイド~A.I knows LOVE?~

安堂機器AI 我的人工智慧男友01 (41).jpg

木村拓哉接下這科幻劇情和機器人題材的劇本,說真的有點擔心又有點期待,怕是不是又要拍什麼奇怪的愛情故事,但看完第一集之後感覺還不差,劇情節奏進行的快,很有技巧性的銜接穿插過去的故事做為連接,劇情中還有機器人打鬥的橋段很刺激,第一集中還摻入一些日劇、動畫的梗作為題材頗有趣,接著來討論這第一集的內容。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山田君與7人魔女

山田君與7人魔女.jpg

簡介:《山田君與7人魔女》描述某私立高中的問題少年山田龍(山本裕典 飾)在某天跌落樓梯,意外與同班優等生白石麗(西內瑪麗亞 )交換身體。在異性身體裡的過程中,兩人開始體會他人的辛苦,加入超自然研究部後,除了發現身體互換的秘密在於接吻,還了解傳說中七個各有能力的魔女,及山田可以複製各個魔女的能力,於是開始進行搜尋魔女。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96df15b-s

半澤直樹除了戲好看外,背景音樂也是其中加分的地方,何營造緊張刺激的場面不可或缺的元素,網路上有各式各樣主題版的版本,覺得不錯整理一下給大家。

劇中正常音質版本(主旋律版)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