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劇天地



文章公告以及溫馨提醒
如果想尋找「日劇文章」 ,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搜尋”輸入關鍵字找到您要的文章。
如果你「想回到哈日劇天地首頁」,可以點上面的部落格標題。
如果你想找「每年度的日劇」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分類”來幫助你。
如果你想和我分享心得或者作品,可以在任何一個文章內跟我交流。
FB紛絲團重新啟動~ 趕緊來加入https://www.facebook.com/哈日劇天地-101282541926998

原來是美男 (1).JPG

  當初對於這部翻拍片不是很感興趣而我也沒有看過韓版的劇情,不過好奇看了第一集之後感覺還不錯,先不管跟韓版比較來說沒有看過劇情的我是覺得演得不錯,裡面的演員也是很重要最重要的就是女主角,本劇中由女主角瀧本美織擔任美男,而其他三位男主角雖然說不是很有名不過在之前戲中都有出現,我看完之後也覺得還可以並不會很糟糕,所以說這部是可以追下去的目標。

Ikemen desu ne ep01 (450p x264)[09-14-24].JPG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開女孩 - 第二集

新垣結衣 全開女孩

雖然說又是以小孩為軸心的月九劇,不過跟之前松本潤主演的<閃亮夏之戀>來相比,感覺劇情的節奏快了許多也沒有任何拖戲的地方,女主角的強悍感覺還有男主角的謙虛體諒,兩個人的搭配可以說是有很多火花產生,讓整部戲劇添加了很多吸引我的因素。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瀧本美織 (4).jpg

瀧本美織(1991年10月16日-),日本女演員,前歌手。

經紀公司是Stardust Promotion。畢業於鳥取敬愛高等學校。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030.jpg

劇情簡介:日本推理大師東野圭吾向來擅長在一個故事中融入兩個不同世界的背景,以《白夜行》來說,一邊是罪,一邊是愛,一邊是正,一邊是邪;東野圭吾用反諷法去將二者顛倒過來,表面上是天真純潔的雪穗,實際上卻是邪惡無比的,她因黑暗的童年陰影無法去除因此生命中毫無太陽可言;而男主角亮司表面上是神祕且陰暗的,但他承受了父親罪行的報應,自願成為奉獻者為雪穗犧牲了一切代替了她的太陽。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全開女孩 - 第一集

全開女孩 (3).jpg

看完第一集之後覺得整個感覺是歡樂片的感覺,對於月九劇的氛圍感受不出來,

新垣結衣對律師的角色也扮演的很好有很強勢的感覺,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ct20ch7191.jpg

  因為之前日本311大地震使得這部片子延到最近才播放,真希演出很多這種家庭時代劇都表現的很不錯,在這故鄉中也是表現的很好,本劇在描述家庭之間問題還有女兒追求夢想但爸爸不支持的內容。

act20ch7104.jpg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1fd6d09d89ecfae3ac763ac.jpg 

  自從上次看了<小田霧響子的謊言>之後開始喜歡上石原里美演的戲劇,所以這一季當然要來支持一下,江角真紀子是第一次看她的演出,第一集看完之後也非常喜歡她的風格,劇中也有很多強大陣容像是稻垣吾郎,志田未來感覺這部戲劇的感覺應該會不錯。

Bull.Doctor.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44800)22-46-56].JPG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仁醫2 完結篇

JIN Season2 ep11 finale (704x396 x264)[01-26-25].JPG

  本季大家最期待的仁醫第二部的結局終於出現了,我覺得這種時空的劇情真的實在太感人,每集可以說是精采沒有任何一集可以錯過的,在日本播出大結局時創下平均26.1%、瞬間31.7%的亮眼收視率成績,刷新仁醫第一部完結篇締造的25.3%平均收視率,在台灣也有0.59的收視率大約26萬人收看,可想而知這部戲劇的歡迎度。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