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劇天地



文章公告以及溫馨提醒
如果想尋找「日劇文章」 ,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搜尋”輸入關鍵字找到您要的文章。
如果你「想回到哈日劇天地首頁」,可以點上面的部落格標題。
如果你想找「每年度的日劇」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分類”來幫助你。
如果你想和我分享心得或者作品,可以在任何一個文章內跟我交流。
FB紛絲團重新啟動~ 趕緊來加入https://www.facebook.com/哈日劇天地-101282541926998

是你教_了我重要的一切.Taisetsu.na.Koto.wa.Subete.Kimi.ga.Oshiete.Kureta.Ep10.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19580)18-05-55].JPG

教我愛的一切、你教會了我什麼最重要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PS 2011-03-28 23'59''13.jpg

LADY就這樣追了10了禮拜,一開始因為北川景子所以才看這部日劇,其實我覺得刑警片都會有一個共同的劇本,就是主角都會有一個不解的過去,通常到了最後一集才會解開,而且很迅速然後感覺沒什麼結局的感覺,看到現在的感覺就是這樣,本劇也是同樣的狀況,之前僎的那一部份還比較好看,結局的犯人前面沒什麼交代,最後幾集才出現,有爆點的就是一直出現,結果兇手是他,比如說流星之絆的刑警之類的。

PPS 2011-03-29 00'06''10.jpg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屋頂上的公寓

2.jpg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uropo-zusakusenn.jpg 

2011年冬季2月份SP日劇 [求婚兄弟~長幼有序 男人結婚的方法]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2011冬季日劇-美麗鄰居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xin_12302061613557182498527.jpg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_自_花的信.Sakura.Kara.no.Tegami.Ep05-Ep07.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29556)21-45-16].JPG

 

2011冬季日劇-來自櫻花的信~AKB48各自的畢業物語~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VBT]LADY_EP_09_ChineseSubbed[(064108)23-03-59].JPG

[2011冬季日劇]LADY~最後的犯罪心理分析~#09

看到第九集,感覺這一集挺複雜的,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