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劇天地



文章公告以及溫馨提醒
如果想尋找「日劇文章」 ,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搜尋”輸入關鍵字找到您要的文章。
如果你「想回到哈日劇天地首頁」,可以點上面的部落格標題。
如果你想找「每年度的日劇」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分類”來幫助你。
如果你想和我分享心得或者作品,可以在任何一個文章內跟我交流。
FB紛絲團重新啟動~ 趕緊來加入https://www.facebook.com/哈日劇天地-101282541926998

今天有看到這部的直撥,還不錯呢!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分之一的友情

演員由北川景子主演,飾演リナLINA,マキ由本假屋唯香飾演。

故事內容:容貌出眾,大家憧憬的女高中生莉娜認為「朋友是沒有必要的。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利用的東西罷了」。可是當病魔突然襲擊莉娜(罹患癌症)時……,面對頭髮不斷的掉落,朋友逐漸的疏離,莉娜在完全的絕望下,打算自殺,就在自殺的當下,面前出現了連她都記不得的小學同班同學真希。真希(罹患罕見疾病-小腦萎縮症)在自己的胸口插上小刀…..呼喊表示「我也能體會和莉娜同樣的疼痛。因為我們是朋友…..」,真希為了朋友賭上生命才教會莉娜“存活的勇氣”,讓她從想死的心情去了解知道“真正的友情”。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UBPIG][詐欺遊戲2 ep03][(000992)23-41-28].JPG

繼續第二輪比賽  

中堅比賽...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乎..第二集終於出現了..很期待這次會演些什麼

音效和特效還是沒變過,依然的緊張又刺激的音效

 snapshot20091113163437.bmp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秋季日劇終於上演了 一直很期待就有幾部,包刮這部拉   這是小栗旬跟水島的合作

故事內容挺好笑的,這次故事內容又是刑警片, 很期待之後會有什麼發展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 am Best Tour 2007 Disc 1 - SUB[(000363)13-35-28].JPG

恩 很久沒有發了 ,都在混 =  =

最近看到一場演唱會不錯,跟大家分享一下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UBPIG][零秒出手 BUZZER BEAT ep11 (finale)][(097283)00-40-07].JPG

心得延伸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