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獵人』上映那禮拜剛好是考試考完的那週,在
328時就想要去看首映,但是找不到人陪我去,但是後來找了一個同學跟我去,最後還是去了。我去台南的華納威秀(大遠百),看的(不知道是不是跟顥顥大同一個戲院),之前想說想上網先訂票,但是華納威秀線上訂位子竟然要多加40塊的手續費,因為我是看早上1040分的,中間位置還蠻多的所以我就想說去在定就好了。

去的時候差不多9點多吧,人還蠻少的,這時就走向售票口囉!賣票的員工就說了:「如果買組合套餐會送一張詐欺獵人的卡片喔」,但是今天我去顥顥大的部落格一問,顥顥大竟然說不用買就會送,當場傻眼,害我多花了1百多塊,等我們買票買完後在等待開放的時候,這時售票口越來越多人有,的是兩個女生或者是一對情侶,這時我就跟我同學在那邊猜,只要是兩個女生或者是一群女生一定是要去看詐欺獵人。這時1040分到了,到第七廳看電影,幾乎進戲院的都是女生,而且是一大群一大群的,年齡差不多都是國中或高中生,還有一些情侶,我跟我同學是坐在第J排,我的位置超級好,可以說是全戲院中的最中間的位置,「J14」號,電影開始前,撥的就是一些電影的廣告,但是正片開始時….一開始就是整個螢幕都是黑崎,這時候我後面那一排的就開始小聲的說「好帥好帥!」就開始詐欺獵人的電影了。詐欺獵人裡面我跟我同學算過,真希在裡面出現了「七次」,不算重複出現的就是七次,雖然戲不多,但她也是很重要的一個角色,真希有一幕是半生特寫的(第七幕的時候)我覺得裡面最好笑的就是,黑崎要試驗他的偽裝,就去敲吉川他家的門去推銷東西的那一幕,還有就是吉川自己叫錯自己的名子..(很後面那邊了),還有石垣在笑的時候就不知道為什麼後面那群女生也會覺得好笑真怪我覺得劇情停頓的時間很長,跟一般的日本電影還蠻像的,像是「戀空」、「戀愛星期天」..之類的日本電影。 

撥完的時候跟顥顥大的狀況一樣,大家都不走,要把「太陽のナミダ」給聽完大家才一起的離開。 我覺得他們拍攝的手段非常的好,劇情有很有份量,跟我期待的差不多,像是電梯那一段拍攝起來就很吃力吧,還有高空觀看東京街的景象,還有大螢幕的設定,還有在人群中拍戲,還有雨中拍戲等等很多他們克服了就有這們好的電影出現了。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