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王子一定要配公主?

等了三個多月,終於被我等到這天了,

本來要上映那天去,結果兔子說人太多,

改今天去, 但是今天去的人數還算中等,

差不多有20人左又,很冏的是,

裡面幾乎都是女生進去,有兩個陪著他女友進去看的,

所以男生數總共是 "4人"

第一幕開始就被我猜中了,那就是,衫菜的眼睛,

座在跑車上,跟道明寺在沙漠中,

劇情我不太想講,

有看的可以留言跟我聊,

因為有些沒看過的看過的,

看到結局, 就不想去看了= = 

整個劇情就是很棒 很棒 

劇中 道明寺有搞笑

那就是他講話還是沒變= = 

很棒

是一個完美的結局

期待有人可以給我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