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個特別企劃好了

來排排我心中的女神排行榜

總共有六名  這六名都是資歷還蠻豐富的.

 請看

 

 

 


 

第一名  堀北真希

1堀北真希.jpg 

堀北真希(1988年10月6日-),本名原 麻里奈。日本東京都出身,隸屬Sweet Power事務所的女演員。

身高1.60米,血型為B型。在人氣電視劇《電車男》中嶄露頭角,並因演出青春劇《野豬大改造》的主角而人氣急升,

之後又先後主演及參演多部人氣電視劇,《欺詐獵人》、《偷偷愛著你》(又名《《花樣少年少女》》)、《篤姬》等,與此同時在電影領域也有多部優秀作品,如《欺詐獵人》電影版、《Always幸福的三丁目》、《東京少年》等。

 

短說:說到真希,是我一直追隨的明星,在野豬妹的時候,深深的吸引我,直到現在的六男子,真的事無話可說

  短髮加上美麗的笑容加上中分的頭髮,真的是百分之百的迷人。

 


 

第二名  澤尻繪里香

2澤尻繪理香.jpg

 

 澤尻英龍華(沢尻 エリカ,前譯澤尻 繪理香,1986年4月8日-),日本東京都出身的演員及歌手,血型A型,身高160cm。

Stardust Promotion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唱片發行公司為Sony Music。

名字「エリカ」的由來是花的名字,杜鵑花科歐石楠。英龍華為經澤尻本人正式命名的中文名字

 

 短說:澤尻算是我的啟蒙日劇老師,因為看了他的一公升的眼淚,而因此又看了太陽之歌,而一直追隨著日劇下去,

    她笑起來真的是好美好漂亮,加上牙齒有點小虎牙,超可愛的呢。

    但是他被中年怪叔叔拐了,已經結婚了。


 

第三名 新垣結衣

 

3新垣結衣.jpg

 

新垣結衣(1988年6月11日-)是出身於日本沖繩縣那霸市的演員、歌手及模特兒,

官方身高168公分,A型,雙子座。

現為日本LesPros Entertainment旗下的藝人

 短說:來自沖繩島的女孩,笑起來真的很漂亮,有大姐解的感覺,她的日劇大多都是校園劇,

   她不但是演員,還討戰了音樂這塊,聲音也不錯呢。

 


 

第四名 戶田惠梨香

4戶田惠梨香.jpg 

戶田惠梨香(1988年8月17日-)

是日本兵庫縣神戶市灘區出身的女演員,所屬事務所為フラーム。

於堀越高等學校畢業。

身高163cm,血型AB型。

 短說:戶田是在我日劇中,無意發現的,在詐欺遊戲中深深被迷住。

   眼睛大大的,笑起來也很好看。

 


 

第五名  井上真央

5井上真央.jpg

井上真央(1987年1月9日-)是日本女演員,出生於神奈川縣橫濱市磯子區,

所屬公司為「第七街」(seventh avenue)經紀公司。

興趣是籃球、羽毛球、日本舞、音樂、油畫。持有駕照(普通自動車一種免許)。

因為裸視視力為0.02,故使用隱形眼鏡。

 

 短說:井上是在流星花園中認識她的,臉圓滾滾的加上劇中的戲劇劇情,

   直到後來的first kiss都有看喔

 

 


 

第六名  長澤雅美

 

 6長澤雅美.jpg

 

長澤雅美(1987年6月3日-),靜岡縣磐田市出身的日本女演員,

2006年堀越高等學校畢業,東寶旗下藝人。

身高168公分,血型A型。 

 

短說 : 長澤是在東大特訓班的日劇中認識她的,之後的最後的朋友演戲演的真的很棒

   還有之前的求婚大作戰,也是很好看呢, 她笑起來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以上是我的前六名,短說如果有冒犯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演員排名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