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哆啦A夢又來了!哆啦A夢從1980年推出第一檔長篇電影劇場版後,今年推出由新配音員,包括日本人氣演員堀北真希配音的劇場版代表作《哆啦A夢--大雄與綠之巨人傳》,不論是配音陣容、還是角色設計,都以嶄新風格呈現,帶給大小朋友不同於以往的哆啦A夢全新視覺感受。

《哆啦A夢--大雄與綠之巨人傳》敘述大雄背著媽媽偷偷養了一株小樹苗、為了讓小樹苗能自由活動,哆啦A夢用「植物自動液」將小樹苗變成一個小男孩,取名為「樹寶」。討人喜愛的樹寶讓大雄好像多了一個弟弟,家中也因此歡笑不斷。樹寶不僅很快學會讀書寫字,也愛看新聞吸取新知,跟懶散的大雄比起來,樹寶顯得聰明伶俐。

不過神秘的樹寶究竟蘊藏什麼潛力?綠色星球又藏著什麼秘密?這次故事以「環境問題」為主題,不僅要呼籲大家「重視綠地」,更希望能藉由故事傳達讓大家培養一顆愛護大自然的心,饒富教育意涵。詳情請上
哆啦A夢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