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分之一的友情

演員由北川景子主演,飾演リナLINA,マキ由本假屋唯香飾演。

故事內容:容貌出眾,大家憧憬的女高中生莉娜認為「朋友是沒有必要的。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利用的東西罷了」。可是當病魔突然襲擊莉娜(罹患癌症)時……,面對頭髮不斷的掉落,朋友逐漸的疏離,莉娜在完全的絕望下,打算自殺,就在自殺的當下,面前出現了連她都記不得的小學同班同學真希。真希(罹患罕見疾病-小腦萎縮症)在自己的胸口插上小刀…..呼喊表示「我也能體會和莉娜同樣的疼痛。因為我們是朋友…..」,真希為了朋友賭上生命才教會莉娜“存活的勇氣”,讓她從想死的心情去了解知道“真正的友情”。  

 二分之一的友情二分之一的友情

一開始渾然不知的昏倒 兒去醫院檢查到了有癌症  這打擊很大呢 

  二分之一的友情

隔壁房的小妹妹 沒有朋友 剛好LINA在他病床旁邊  他想跟他做好朋友...這位小妹妹並的還真不輕,之後說要轉院做治療沒想到轉植為之後就死掉了,小妹妹很高興可以很LINA姐姐當做朋友   這也許是他這生最想要的吧 

 

5.png

真希一直很關心LINA但LINA始終沒放在眼裡...

 6.png

直到發現掉法  LINA個崩潰  想要跟這個小妹妹一起加油下去

1.png

有次LINA聽到護士在說話,說到他的病情已經轉移到了胸部,應該要把胸部拿掉....這時的LINA已經有要想要死的地步,就往樓上衝了,看著藍藍的天空,舉頭望望這人生 就要跳下去的時候,真希叫住她了,他說 如果lina要受這種苦,那我也要受,於是就拿出美工刀,再她胸部上面畫上一刀,這時候的lina已經下傻了,竟然有人這麼願意的去為他犧牲..

 7.png 8.png

幾週之後胸部的手術開完之後,lina已經康復了

 9.png 10.png

短髮的北川^^

 北川景子 短髮

在去以前的那間pup找他的男人  本來說好他要照顧lina一輩子

不過lina給他看沒有胸部...那個男的傻了...說聲對不起..就走掉

接下來..他又一次的去尋死

這次也是後面傳來一陣聲音

似熟析但是聲音變了

 2分之一的友情

原來真希得了拳生都會漸漸萎縮的病...

 13.png 14.png

之後這兩位朋友一直奮鬥下去..直到真希走... 

這部戲劇讓我感受到,如果人沒有受到很大的轉變,他是不會變化的..

紀錄:2009-12月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