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當初想要看這部日影的原因是...看到佐佐木希的可愛模樣所吸引的...

也很好奇裡面在演些什麼..所以就來看看,還是一部存愛的愛情電影,

和我之前看過的"現在只想愛你" 和"戀空"幾乎都是同性質,

這部日影視手機小說所改編而成,網路上寫說比戀空銷售成績還要好,

所以說...只要紅就會被翻成電影,

我覺得這部日影的男女主角都找的很好,

女主角可愛大方,男主角成熟穩重又木訥,

剛剛好是合作者所描述的這兩個角色...

6.jpg

故事描述一位14歲時遭到強暴的女孩,

和一位30幾歲時被宣告人生即將結束的人,兩人相遇的故事

那位小女孩叫做理央,因為那次的強暴之後,

17歲時開始從事援助交際的工作賺取許多的錢

思想都有所偏差,直到遇到了那個人...

8.jpg

因為有次的相片寄錯...從此理央的人生完全改變.. 

9.JPG

很驚訝的表情....

10.JPG

男主角豋場....

11.JPG

其實光輝是要照自己的遺像,而理央是照了平常大大小小快樂的生活事情

就這樣的機緣兩人相遇了...而里香也愛上了光輝...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是命中注定的..

理央藉由沒有帶傘為理由...搭上了光輝,

一連串的故事即將誕生...

後來知道光輝是一位大學老師,歷史老師.

展開追求的理央.要求光輝如果他考試考100分就跟他去約會...

打岔一下...這角色讓佐佐木希來演真的誰都會動心...

不用考試了..直接約會..XD

 

12.JPG

理央還是穿了一件紅色洋裝,超可愛的...

展開了歷史之旅...

17.JPG

從此光輝的人生也有些變化,被宣告生命快結束了,

他本來想要安安靜靜的過下去

沒想到在快要結束時,理央走進她的世界,

讓他最後的日子有了這些回憶

13.JPG

這一段在圖書館的戲份我好喜歡...

丟橡皮擦...接吻...

佐佐木希珍的演的好棒...好可愛好生動...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暈....

來一張嘟嘴的照片

4.jpg 

5.jpg

接下來這張怎麼感覺在拍CM呢.....XD

14.JPG

最感動的一場是在最後理央知道光輝的病情..理央勸說光輝去治療..光輝講出這段話... 在我人生將要結束的時候,突然出現了一位天使,他叫做理香,他很大膽,臉皮很厚心地很善良 長的很漂亮...他豐富了我最後的生命....

15.JPG

最後 光輝接受手術...並跟理央說...我愛你... 接受手術之後的光輝,忘記了以前的一切...不過理央故意在醫院門口,在一次故意的忘記帶傘...

16.JPG 

最後不知道光輝記憶有沒有回來...還是只是想要為這位女孩撐傘....?

這不重要了...給觀眾自由發揮..

我覺得是...光輝假裝旺季理央...再給他驚喜

好看阿....純愛電影...

2010-06-13 紀錄...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