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jpg  

2010夏季日劇短評

 

 

 

 

彩虹夏之戀

[TVBT]Natsu no Koi wa Nijiiro ni Kagayaku_EP_01_ChineseSubbed[(077148)01-55-19].JPG

感想:

感覺這一部不是很有看頭,說實在的還有點悶悶的說,還是才剛出來,一點都沒有期待感想要繼續看下去的感覺,不過我希望後面的發展可以好一點,因為才第四集有這樣的感覺應該是正常的吧。


感動度 ★☆☆☆☆
爆笑度 ★☆☆☆☆
好看度★★☆☆☆
刺激度★☆☆☆☆
劇情寫法★☆☆☆☆
人物編排★☆☆☆☆

更多內容 1 23


土俵女孩

PPS 2010-07-20 13'07''55.jpg


感想:

原本很期待佐佐木希有另外突破的演技,不過呢,看到第三集之後感覺還是怪怪的,佐佐木希講話有時候感覺很奇怪,不過呢,看到哭戲的時候還有點看頭,其實劇情是還不錯啦,但是就是有說不出的怪異,所以沒辦法給很高分,很期待之後的演出。

感動度 ★★☆☆☆
爆笑度 ★★☆☆☆
好看度★☆☆☆☆
刺激度★☆☆☆☆
劇情寫法★☆☆☆☆
人物編排★☆☆☆☆

更多內容



魚干女又怎樣2

[SUBPIG][Hotaru no Hikari 2 ep01][(018389)21-34-46].JPG

感想

魚干女演第二季果然不出眾人所期待,還是依然好笑,綾瀨遙跟藤木直人真的是合作的很好呢,綾瀨遙把魚干女演的很像,不知道他私底下是不是呢,藤木直人演出有威嚴的部長,有時還會加上一些搞笑的片段,真的很厲害呢,最近台灣好像上映了,速度真是快呀,希望喜歡魚干女又怎樣的朋友一定要收看呦,很期待下期評論的結局可以很好呢!!!


感動度 ★★★☆☆
爆笑度 ★★★☆☆
好看度★★★★★
刺激度★★☆☆☆
劇情寫法★★★★☆
人物編排★★★★★

 更多內容

美丘

美丘.jpg

感想:

美丘這部日劇劇情類似之前的一公升的眼淚,不過呢性質大大不同,雖然說都是生病的片子,不過美丘就顯的有點不一樣,看到第五集之後,劇情開始有了轉變,美丘也開始發現自己的身體有不適應的感覺,不知道寫到後面的結局是怎樣呢。

感動度 ★★☆☆☆
爆笑度 ★☆☆☆☆
好看度★★★☆☆
刺激度★★☆☆☆
劇情寫法★★☆☆☆
人物編排★★☆☆☆

更多內容



花痴刑事

[TVBT]Unubore Keiji_EP_01_ChineseSubbed[(004909)10-34-19].JPG


感想:

相信有看過這部日劇的人一定說讚,這次長瀨智也演了刑警片,感覺有關命案的日劇都會找上他,特別是還加上一點搞笑的,主角一定非他莫屬了,長賴演這種劇情比較適合呢,最近也重看了my boss my hero,真的有夠讚的,說到這部的劇情,我覺得很好耶,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不是在收查命案,因為這樣會比較悶,而且到最後逼飯人把真相講出來也不是很強迫的方式,都是用求婚的,我覺得第二集的求婚最好笑,加上安眠藥,邊睡邊講,真的有夠會演的。

感動度 ★★★☆☆
爆笑度 ★★★★★
好看度★★★☆☆
刺激度★★★★☆
劇情寫法★★★★★
人物編排★★★★★


震撼鮮師

[TVBT]Hammer Session!_EP_01_ChineseSubbed[(038898)10-44-48].JPG

[TVBT]Hammer Session!_EP_04_ChineseSubbed[(002513)00-20-39].JPG

感想:

這部日劇當數抱著半信半疑的感覺去看的,結果讓我意料之外的好看,劇情內容都很好,都很有刺激感,演員方面,速水真的演的很讚,還有志田未來,我還是第一次看他這樣演,演的超激動的,重點來了,每一集的Hammer Session!都會有固定一位學生被教育到這課程,到最後請來了沒看過的正咩,像是水沢エレナ,逢沢りな,看完他們的經歷都不是很資深,我想日劇都會找一些新面孔來演出吧,最後聽說這部日劇是星期六這時段的最後一齣了,好像之後要撥綜藝節目呢,最後好好觀賞吧。

感動度★★★★☆

爆笑度★★★★★
好看度★★★★★
刺激度★★★★☆
劇情寫法★★★★★
人物編排★★★★★


 

 

懸崖邊的繪里

5685ts.jpg

感想:

第一次看到山田優是演這樣的角色,感覺還挺新鮮的,劇中描述女主角因為家裡面窮,長大後想要畫圖來賺錢,不過他進去美大之後,發現事實上不是這樣簡單的,這樣根本不能賺錢,劇中表示之後,女主角決定離開學校,要用另外一種方式來賺錢,因為他覺得在美大學習真的很耗錢,沒賺錢還賠錢,這部算是平平,之後就看後續發展吧。


感動度★★☆☆☆
爆笑度★★★☆☆
好看度★★★☆☆
刺激度★★★☆☆
劇情寫法★★☆☆☆
人物編排★★★☆☆

 

JOKER不被原諒的搜查官

JOCKER~不被原諒的搜查官~.jpg

感想

堺雅人的戲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因為會想看這部的原因是錦戶亮,不過呢堺雅人讓我更吸引想要看這部日劇,劇中因為有些壞人都得不到制裁,但有些人不能讓他們逍遙法外,所以就給他神隱了,至於是誰神隱了,看了就知道,很推薦大家來看這部日劇,可以揭露司法的秘密,不過台灣不適用吧。

感動度★★☆☆☆
爆笑度★☆☆☆☆
好看度★★★★☆
刺激度★★★★★
劇情寫法★★★☆☆
人物編排★★★★☆


GOLD金牌

GOLD.jpg

感想:

最喜歡裡面的部份就是,天海佳祐和長澤亞美的對話戲了,長澤這次剪完頭髮之後感覺很不一樣,雖然還是一樣的可愛,但是怎麼有點搞笑的成分出現了,長澤飾演秘書就是天海飾演社長的秘書,兩個人互動真的還挺爆笑的,裡面的經典名劇[so na..]怎麼會這樣!!,很好完關於劇情我不是很在意,當作小品來看。


感動度★★☆☆☆
爆笑度★★★★☆
好看度★★★★☆
刺激度★★☆☆☆
劇情寫法★★★★☆
人物編排★★★★★


GM會跳舞的醫生

[TVBT]GM_EP_04_ChineseSubbed[(064197)01-31-38].JPG

感想:

聽說東山紀之事隔了14年初來演了日劇,如今43歲,看不出來耶,這部日劇真的也挺好看的,過去的日劇還沒有醫療片是這樣玩的吧,跳一跳舞就可以察覺出病情是什麼了,平平是醫療片,但是就不會是這麼枯燥,


裡面有位女主角,他也演的很好,還是第一次看到她的。

推薦大來看這部,真的很不錯。

感動度★☆☆☆☆
爆笑度★★★★☆
好看度★★★★☆
刺激度★★☆☆☆
劇情寫法★★☆☆☆
人物編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