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ジョーカー~許されざる捜査官~ JOKER 不被原諒的搜查官

這部日劇,描寫犯人無法遭到法律的制裁,而被神隱的事件,不過這背後竟然隱藏了龐大的機密,也有不可告人的事件,所以本劇一開始就說了,”把本劇看成虛構的,還是看成這現代社會的黑暗面的揭露,就看你了,很多事情都會有包庇這樣的事情產生,也有那種不可公開的醜陋案件,所有警界陰暗的事情,就在本劇描述,不能制裁的犯人,不允許看到明天的太陽。

 

角色介紹

Photobucket

這是我第一次看堺雅人主演的日劇,當初會看這部的原因是因為錦戶亮,也很好奇到底在演些什麼,之後被堺雅人的演技懾服了,演的真好,在劇中堺雅人扮演一位神隱犯人的角色,把在法律上面不能制裁的人,交給伊達(堺雅人飾)來解決,把犯人送到孤寂的島嶼中贖罪,不過這一切的一切,是有位大魔王在撐。

Photobucket

伊達小時後因為父母親眼在面前被殺害,然後自己用刀刺傷了那個人,就在那時候留下了深刻的陰影,不過呢,遇到了一位警官,讓伊達制裁了當初殺害他父母的人,從此之後伊達接下了那位警官的工作,開始作神隱的動作,把法律不能制裁的人,親手把他送去贖罪。

Photobucket

久遠健志/    錦戸亮

錦戸亮在劇中扮演一個鑑視人員,不過呢,他發現神隱的人伊達,從此之後也加入神隱的工作,久遠其實也有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因為小時後被家暴,很痛恨那種會虐待人的人,在前幾集中,有一回做到父親跟小孩子,結果那個爸爸最後把小孩丟到樓下,並且有虐待,讓久遠想起以前的他,不得不制裁。

Photobucket

這部日劇之中,一共有9個案件,每個案件都很刺激緊張,這些最後都是法律沒辦法判決,讓犯人逍遙法外,當然,法不能制裁,只好”神”來解決了.我就不一一的述說,喜歡的可以去看看,我是覺得詮釋的不錯。

Photobucket

堺雅人的眼神很特別,在別個演員中看不到的,也有一種特別的感覺,不太會說。

Photobucket

接下來介紹劇中的女主角,宮城あすか (杏 飾演)  

宮城あすか(杏飾演)是宮城夏樹的妹妹,不過夏樹被莫名其妙的人刺殺死了,因為夏樹深入的去查一案件,因為會揭露整個高級警局的名冊,所以操到不知名人物暗殺.為了要調查哥哥為什麼會死掉,就到了捜査一課就任。

Photobucket

捜査一課的課長,有時候都會以為他在搞鬼,結果都不是。

Photobucket

酒吧老闆,(最後魔王) 三上国治

這位酒吧老闆,之後竟然成為最後之謎的人物,原來這一切都是他幹的,不過為什麼他會這樣做呢,也是有原因。

Photobucket

因為他要守護神隱,不想讓其他人被破壞,然而那時候的他還是警察的時候,夏樹一直要找出這不尋常的線索,三上只好把他給殺了,這樣才不會去洩漏神隱秘密,不過這秘密是什麼,最後一集說了,有一群高級的警員,建立了一個神影的組織,就叫做joker,他們用大量的資金在海外買了一個孤島,把法律上不能制裁的人,迷昏之後送往那個島去贖罪,所以之後人家才會說神隱神隱,去到那個島之後,在那邊贖罪終身。

Photobucket

最後,神隱的事件還是沒爆發出來,有相關的人士知道,宮城あすか最後知道夏樹是被誰殺的,為什麼,都很清楚了,至於神隱還要不要繼續下去,就看世界上還有誰沒被制裁.若法律可制裁的,就給法律去做,如果法律邊緣遊走,就交給神隱。

值得一看的日劇。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