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劇 名:  10年先も君に恋して
           提早十年愛上你、十年後依然愛你

官方網址  http://www.nhk.or.jp/drama/10nen/index.html


演員介紹

5526957720100901230509019.jpg


小野沢里花/円山里花/上戸彩   主演         
円山博/    内野聖陽            
日高光司/    劇団ひとり            
濱田梓/    渡辺えり            
川上哲夫/    渡辺いっけい            
蜂谷亜美/    木南晴夏            
小野沢佑太/    染谷将太            
飯野マリコ/    林丹丹            
森松隼人/    中山祐一朗            
青山比沙子/    高島礼子            
三田村幸助/    藤竜也


觀後感:


我覺得這部日劇很有啟發性,十年之後你還愛他嗎? 還是最開始的那顆心支持他嗎?,這部日劇讓我感覺很有內容性,對於男女相處之間都會有些磨擦,那是要用怎樣的角度去化解呢?,不過這不是這部戲劇的重點,重點在於最開始喜歡對方的那顆心還在不在呢?劇中那位10年後的円山博他說,如果時間再回到以前他還是會喜歡上里花的,還是會再愛一次他,雖然說10年後生活都變調了,但最初的那顆最喜歡的對方那顆心存在就足夠了.


最吸引我的就是時空的轉移,感覺整個劇情排序,描述都做的非常的好,讓整部戲劇看起來不會枯燥無聊,也增添一種有趣還有吸引的想像空間,第一次看NHK演的日劇,雖然短短的6集,不過整個就是交代的清清楚楚,而且不拖泥帶水,整個描述的很乾淨俐落,令人易懂也發人醒思阿!,如果你遇到你十年後的他或她,來見你的時候,你希望她跟你說些什麼呢?哈哈!!

最後一集里花跟十年前的円山博說:10年先も君に恋して!! 整個超感動的...這邊之後就不要透露劇情,大家可以找來看看,真的是很不錯的一部日劇哦!! 大力推薦10年先も君に恋し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