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10503c9a8d49a1dedd87384383cd6.jpg

2010秋日劇中段評論討論。  

順序為本人喜愛的排行

Reinoryokusha Odagiri Kyoko no Uso ep02 (704x396 XviD)[(029336)22-57-26].JPG

1.靈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的謊言 #7

本季最喜歡的日劇就是這部吧,本來沒打算要看這一部的,不過呢看下去感覺這部日劇真的好好玩,不但內容豐富中間還又一些梗,谷原章介真的第一次看到他這麼脫窗的演出,真的又搞笑又好玩石原里美,真的超可愛又好玩,劇中最好笑的鏡頭就是他們倆個再鏡頭前面竊竊私語的那幾幕,劇情還是以通靈類的事件詮釋,還挺好看的 究竟他的謊言可以繼續下去嗎?


流星.Nagareboshi.Ep03.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71835)23-54-13].JPG

2.流星 #7

當初看到這部日劇是純愛的劇情,感覺不怎麼被吸引,不過看到後面之後,感覺劇情內容性挺多的,劇中一個捐贈器官的故事,可以讓兩個男女有了婚姻關係,從此展開這一場奇妙男女關係,劇中的音樂也搭配的很好,口苦可樂所唱的流星,還有配合這部的OST,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很溫馨,讓這整部戲變的更好。
除了劇中的女主角上戶彩之外,北乃紀依也是很重要的女主角之ㄧ,有一段感覺很感動,跟她(瑪麗亞)在醫院的男生涼太,死前為瑪利亞講了那一段約定好的長相聲,那一段真的很感人,自己快不行了還是為別人著想,這一部分真的是很純很純的愛情阿!! 之後應該換健吾跟梨沙的關係,我覺得會互相愛上對方,雖然當初是以金錢的交易而得到的關係,不過相處久了還是會有感情的吧!可是那個哥哥就很討人厭,不過戲中就是要有壞人才好看吧,很期待之後的發展和大結局,希望不要太無言就好。

__3.Iryu3.Ep05.Chs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v2[(013236)23-24-54].JPG

3.醫龍3 #7

醫龍三跟之前的二的手法大致上差不多,不過呢在三裡面朝田龍太郎遇到對手了,來自國外的黑木利用心導管的技術讓心臟在也不用開刀了,對於醫龍團隊的威脅是很大的,看到中間段之後龍太郎竟然墜樓,伊集院把龍太郎救了回來,醫龍的手法還是沒變,前面弄得很緊張,然後後面順利的成功大概就是這樣了,配樂還是依然的讚,感覺不錯。

10100710118475c472774319d9.jpg

4.黑金丑嶋君   (深夜)#7

 
這部日劇沒有給我失望,看山田孝之很多造型,這次的造型真的有時後認不出他來,跟太陽之歌那時候差好多,應該是說成熟了嗎??這部日劇是寫關於高利貸的故事,本劇最吸引的點就是暴力討債,沒有收不回來的錢,收不回來也叫你去路上跟別人要錢,所以千萬不行借高利貸阿!內容我就不地雷了,不過真的很好看哦。

__杜立德.Juui.Doritoru.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27243)00-55-25].JPG

5.獸醫杜立德 #5

 
本劇真的很新鮮,感覺拍攝動物這些鏡頭應該就要花很多時間吧,杜立德就是動物界的醫龍,不管有多困難的動物手術他都可以完成,只是他只要錢,就可以完成手術,大家都以為動物都很廉價不過動物的手術比人類的手術還要難好幾倍,人類也沒有愛惜自己的動物,所以開這個價錢應該很合理的,裡面有些劇情我挺喜歡的,有一集就是狗那一段,被誤會的那隻野狗最後死掉,那一集超感動的,為了要保護那隻小狗,然後被歹徒刺傷,回到家的主人沒弄清楚事情,然後還把那隻保護他家的狗趕走,最後還是傷重不治那個狗主人很後悔他把那隻狗趕走。劇情挺好的值得一看

SPEC.png

6.SPEC  #7 

這部描寫有超能力者刑事劇,有關的犯人本身都有一項人體獨有的space的功能,這些犯人可以讓一些案件陷入摸著線索的地步,不過劇中的女主角當麻,可以 破解這一切的事情,只要他把關鍵字都寫在紙上,往天上灑,所有事情連貫可以知道那個犯人的能力是什麼,這部懸疑片挺好看的,因為是戶田演的呀,不過他都會 被打,好可憐哦,不過那應該只是演的吧,真的打下去還得了。

[SUBPIG][Q10 ep04][(070362)00-56-26].JPG  

7.Q10 #7 

本劇很有吸引力的點第一前田敦子扮機器人還有帥哥佐藤健的組合,劇情感覺還可以接受,以往的校園風格,不過呢主角有一位卻是機器人,這真的特別新鮮,裡面還有一些配角的扮演還有故事的穿插描述,感覺還不錯。

[SUBPIG][Freeter%2C Ie o Kau. ep02][(076605)01-04-04].JPG

8.飛特族、買個家。#6

我覺得這部日劇在飾演一般家庭中的一些狀況,和工作上的心態問題,還有像是鄰居之間的相處,憂鬱症的治療,父母想要的被信賴感和依賴感等,雖然看起來劇情平平的,內容還是有看點。
看到現在最感人的就是爸爸(武誠一)那一段,武誠一看到爸爸跟著一個女生進去他家,就被誤會是外遇其實他是在一個咖啡廳中遇到那位女生,因為不會會計在姻緣巧合之下搭上話,而那位女學生想請武誠一交他會計,讓爸爸(武誠一)感到有被依賴的感覺,之後常常去交他功課,講出這些原因之後才知道爸爸多麼希望大家去依賴他呢。外遇的誤會解開之後,治跟姐姐才了解了這一切,雖然有些時候口出惡言,不過本意不是這樣的,良藥苦口阿! 對不對呢?看到現在還可以,很期待之後結局是什麼。


_金_.Ougon.no.Buta.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92658)00-35-37].JPG  

9.黃金豬#6


在月之戀人這部戲,篠(ㄒㄧㄠˇ)原涼子的感覺就很像在這部黃金豬裡面的感覺,還是以往的快語還有那獨特的風格,有時候可以很嬌羞有時候可以很無視人的感覺,這部日劇描寫政府收的稅金到底流向哪裡,由檢查稅局去調查是否有人私下拿走,或者使用不正當的手段去使用,每一集就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梗,感覺平平。


10.FACE MAKER  (深夜)  #6

如果這世界上有這麼強的手術醫生,大家都想換了吧,這部日劇挺吸引我的,因為有變臉這種技術還是第一次看過,其實這種內容日劇中應該是見怪不怪的吧,其中內容節奏好像都差不多,就是自己變臉之後自己的臉被賣掉,然後和自己的臉相遇加上有了一段故事,大概就是講這樣子,不過我感覺還是有他的可看性拉,深夜日小品看也不錯。

 

2010-9-2_14_22_42.jpg

11.秘密 #6

其實有段時間感覺這部日劇挺無聊的,不過看到最後還是有點爆點的,東野寫的劇情真的太好看了,不過呢前面有些橋段不太喜歡,後面發生的事情還挺好看的。順帶一提,佐佐木藏之介笑的時候怎麼感覺很色....?
志田未來在這部日劇中有感覺到長大的氣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