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_NO.1].[TSJS] Misaki Number One!! ep01 [704x396][日_中字][(019767)10-30-01].JPG

劇名:美咲ナンバーワン!!  

台譯  六本木鮮師

天王寺美咲/           香里奈    主演    
三国武志/           田中圭        
姫島菜子/           臼田麻美        
梨奈/              小松彩夏        
キャバクラのボーイ・梅田/塚地武雅    金田明夫    
鶴橋静江/        戸田恵子戶田惠子        
ママ/            財前直見

這部日劇又是感動又熱血的校園劇了,跟之前的極道鮮師有些雷同,學生叛逆老師把他們教導回來這樣的劇情,我看過有黑社會的(極道鮮師)詐欺犯的老師(震撼鮮師),這次來個六本木的No1,跟以往的差距還真大呢.

[美_NO.1].[TSJS] Misaki Number One!! ep01 [704x396][日_中字][(022032)10-31-19].JPG

為了不要被發現自己以前的身分,都要有所掩埋,不過還是會有反射動作的說出自己的身分,超好笑的,跟之前的極道鮮師一樣,會不經意的表示出自己是黑社會XD.

[美_NO.1].[TSJS] Misaki Number One!! ep01 [704x396][日_中字][(099358)12-39-22].JPG

這次的學生角色只有五位耶,之前都是一大群的學生,不過重點的學生也那幾個吧,裡面有位還挺眼熟的,就是臼田麻美,這次扮演學生,還真不能適應呢!至於另外四位男生都是新面孔.

[美_NO.1].[TSJS] Misaki Number One!! ep01 [704x396][日_中字][(098122)11-17-01].JPG

這部會不會又是一部熱血又有活力的校園劇,我猜之後的劇情應該都會跟酒店會有關聯的.

[美_NO.1].[TSJS] Misaki Number One!! ep01 [704x396][日_中字][(100173)11-18-10].JPG

大家也可以來看看香里奈最新詮釋的老師角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