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T]Control_EP_02_ChineseSubbed[(002757)22-05-10].JPG

簡介:

瀬川里央(松下奈緒 飾)是一位熱血正義的女刑警,為了逮捕犯人而中彈,但兩個月過後還是很健康的出院,大家都稱他女金剛!沒錯她就是滿腔的熱血對於案件對於刑警這個工作,之後被調職到總部去,和心理學教授南雲準(藤木直人 飾)合作開始破案,利用心理學的角度,來查出案件中的任何線索。

角色:

瀬川里央/    松下奈緒    主演
南雲準/       藤木直人        
安斉千尋/    奥村佳恵
寺西景/       横山裕    
岩崎幹也/    北村有起哉        
江藤真人/    与座嘉秋        
小坂橋正次/ 勝村政信        
杉浦幸造/    泉谷しげる        
川崎洋樹/    桜井聖
香坂美奈/    臼田あさ美        
木下由紀夫/ 佐藤二朗

 

主題曲:    桑田佳祐「銀河の星屑」

[TVBT]Control_EP_01_ChineseSubbed[(003695)03-39-49].JPG

我覺得這部劇情跟以前類似的日劇有點不同,是因為演員的關係,像神探伽利略的柴崎幸就感覺比較強硬,雖然松下奈緒還是飾演這種強硬角色,不過還是有點柔性的感覺,這應該跟演員有很大的關係,神探伽利略跟這部相比的話這部日劇比較偏向於心理方面,而伽利略是偏於計算層次,雖然說劇情方面有點不同但還是時常有些影像重疊。

[TVBT]Control_EP_01_ChineseSubbed[(056559)03-35-42].JPG

第一次看到演出刑警片,對於過往的印象都有點改觀了,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去演其他的角色比較好,演這種心理學家感覺有點怪怪的,感覺不出有什麼神秘感,應該是說不怎麼感覺有新理學家的專業,相較伽利略至少他會在地板上寫數學公式,感覺整個就是專業級的破案,這是兩者不同的地方,希望藤木直人之後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感覺。

[TVBT]Control_EP_01_ChineseSubbed[(070537)23-33-29].JPG

劇情方面的詮釋就是還是一樣,殘忍的殺人命案之後一一的依照線索去破解他,第一集就是自己的父親殺了自己的兒子,因為為了他兒子好,不要讓他繼續在錯下去了,第二集就是大學中有教授被殺害,結果是身邊的助教,因為那位教授一直讓助教作東做西,然後也不讓助教升級,讓他感覺很痛苦,加上教授搶走她的男朋友,一氣之下見到沒有被殺害成功的教授,接下捕下一刀。

 

主題曲:    桑田佳祐「銀河の星屑」

聽到這部主題曲的聲音有點耳熟,原來是桑田唱的,整首曲調整個就是特別 大家可以結束之後留下來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