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看我:火力拳開、小拳王.jpg

劇名: あしたのジョー  明日看我:火力拳開、小拳王
日本上映日期 :2011-02-11

演員:  山下智久 /  香川照之 / 伊勢谷友介 /  香里奈       

簡介:
故事改編自70年代經典漫畫《小拳王》,漫畫由「漫畫之王」千葉徹彌繪製,高森朝雄(木尾原一騎)擔任原作,本片為睽違40年的真人版電影,由傑尼斯偶像巨星山下智久飾演主角「小拳王」矢吹丈,至於他的宿敵力石徹則是曾於NHK大河劇《龍馬傳》演出的伊勢谷友介飾演。每天打架度日的少年矢吹丈,意外遇到沉溺於酒精的前拳擊手丹下段平,兩人打過一架後,丹下發現矢吹具有拳擊手的天生資質,企圖將他訓練成一流拳擊手。小丈卻利用丹下的熱心犯罪,因此被送入少年感化院。在感化院中,小丈與終身宿敵力石徹命運的相遇,讓他因此正式走上拳擊之路。提早出院的力石在財團千金白木葉子援助下,成為拳擊界最閃耀的新星,小丈也經過教練段平的一番魔鬼訓練,成為人氣拳手。在力石即將成為世界知名拳手前夕,為了證明自己實力,小丈和力石約定在拳擊的聖殿東京後樂園體育館,作最後的決鬥,宿命羈絆的兩人命運又將出現什麼變化?

 
這樣就好!!.jpg
劇名: これでいいのだ!! 映画★赤塚不二夫 這樣就好!!
日本上映日期 :2011-4月份

演員:浅野忠信/堀北真希/阿部力/木村多江        

簡介:以《天才笨蛋伯(天才笨蛋阿松)》、《六胞胎(六小福)》等作品知名的漫畫家赤塚不二夫,過去曾獲得文藝春秋漫畫賞、日本漫畫家協會文部大臣賞,以及日本政府針對對於學術、藝術和運動有所貢獻的人所頒發的獎章「紫綬褒章」,更留下了「青梅赤塚不二夫會館」。赤塚不二夫自由奔放的個性,也和他的作品一樣被許多人喜愛著。  本次將推出的電影作品,是透過赤塚不二夫責任編輯之經驗,描繪與其共事點滴的著書《我寫了赤塚不二夫的二三事!!(暫譯,赤塚不二夫のことを書いたのだ!!)》改編而來。  而目前已知將由影星淺野忠信飾演赤塚不二夫,而他的得力助手編輯「武田初美」,則將由女星堀北真希演出。淺野忠信表示:「我本身就非常地喜歡赤塚不二夫,所以能夠飾演這個角色真的非常開心,希望能將我自己所感受到的(赤塚的)魅力傳達給大家。」  一窺漫畫家赤塚不二夫人生的電影作品《這樣就好!!》,預定將於 2011年初夏在日本上映。

婚前特急.jpg

劇 名: 婚前特急
日本上映日期 :2011-04-01

演員:吉高由里子/ 浜野謙太/ 杏        


簡介:由吉高由里子、加瀨亮主演的浪漫喜劇《婚前特急》發布預告片。故事中年僅22歲的吉高不僅身穿婚紗,更是化身“恨嫁女”,用盡一切辦法找尋屬於自己的真愛。  配合著字幕和吉高由里子的敘述,預告片向我們展現了故事概況:24歲的 OL(吉高)崇尚著自由戀愛和充實人生,為此她居然和五個男人同時交往。然而好友(杏)的閃電結婚卻讓她開始急躁,究竟自己能否獲得真愛呢?聽從好友的建議,她決定採用積分淘汰的方式找到命中天子。一號男人,33歲的食品公司營業部部長(加瀨亮);二號男人,摩托車店老板,29歲;三號男人,美容院經營者,54歲;四號男人,19歲的大學生;五號男人,麵包廠員工,26歲——就當她的計劃剛剛起步的時候,卻發現自己並沒有想像中受歡迎,遊戲般的戀愛換來的是對方的逢場作戲。“我真正喜歡的人究竟是誰”,帶著這樣的疑問,她開始重新思考愛情和婚姻的真諦。

 

第八日的蟬.jpg
劇名:八日目の蝉 / 第八日的蟬
上映日期:2011-04-29


演員:井上真央 /  永作博美 /  小池栄子 /  劇團一人 / 田中哲司 


 阪急電車.jpg

劇名: 阪急電車  阪急電車

上映日期:2011-04-29


演員:中谷美紀/戸田恵梨香/宮本信子     

 

 

簡介:阪急今津線始發於寶塚市的寶塚站,途經西宮市的西宮北口站,並最終抵達今津站。這是一條短途線路,從既是神戶線的中轉站但行駛路線卻與前者大相徑庭的西宮北口站直到寶塚站,所需時間僅為14分鐘。本作品的舞台便架設在寶塚—西宮北口之間的8個車站上,以1趟來回講述一個故事的形式,描摩了發生在今津線乘客們之間的形形色色的片段。全書共由16個短篇組成。


 

天國之吻.jpg

 劇名: Paradise Kiss    天國之吻
上映日期:2011-05-07


北川景子 /向井理  /山本裕典 /五十嵐隼士/賀来賢人/大政絢/加藤夏希

 
簡介:漫畫家 矢澤愛的人氣作品《天國之吻》將於明年推出真人版電影作品,同時也公開了參與演出的主要演員名單。  以服裝設計為主題的《天國之吻》自 1999 年至 2003 年在雜誌 Zipper 中連載,故事中的主角「早阪紫」雖然就讀明星學校,但因成績一直都不理想而無法令母親滿意,當她正在懷疑自己的價值時,碰上了一群來自矢澤藝校、目標是成為設計師的學生,他們共同經營一個自創品牌「paradise kiss(天國之吻)」,這些學生更邀請了紫擔任他們的模特兒…。


岳.jpg  

劇名: 岳-ガク-
上映日期:2011-05-07


小栗旬 /長澤雅美 / 佐佐木藏之介 / 石田卓也        


簡介:栗旬和長澤雅美主演的高山救援題材影片《岳》(岳-ガク-)已於3月14日開鏡,預計2011年在日本公映。由漫畫家石塚真一所著的《岳》,作品以攀登過尼泊爾、北美南美、歐洲等全世界無數峻嶺、擁有高級攀登技術、看過山脈壯觀之美和許多山難悲劇的登山者「島崎三步」為主角。他被山的美好所吸引、卻也深深地瞭解發生山難的悲哀,在他回到日本的阿爾卑斯山後,自願擔任山難救助的義工,而故事就從三步挑戰驚險的山難救助展開。小栗旬克服了恐高症,長澤也為了角色剪掉了長髮,共演者有佐々木蔵之介、石田卓也、市毛良枝、渡部篤郎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