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 2011-03-28 23'59''13.jpg

LADY就這樣追了10了禮拜,一開始因為北川景子所以才看這部日劇,其實我覺得刑警片都會有一個共同的劇本,就是主角都會有一個不解的過去,通常到了最後一集才會解開,而且很迅速然後感覺沒什麼結局的感覺,看到現在的感覺就是這樣,本劇也是同樣的狀況,之前僎的那一部份還比較好看,結局的犯人前面沒什麼交代,最後幾集才出現,有爆點的就是一直出現,結果兇手是他,比如說流星之絆的刑警之類的。

PPS 2011-03-29 00'06''10.jpg

雖然本劇說沒什麼爆點,不過很有主題的像是最後沙織並不是為了殺人而殺人,其實希望他的朋友能夠重生,讓她跟沙織可以像以前一樣快樂,雖然說被判他,可是殺人的動機是不一樣的,之前也有很多同樣的劇情,關於家庭,母親 家庭陰影暴力等題材,我是覺得挺好的。

PPS 2011-03-29 00'07''35.jpg

其實,這部日劇也可以讓我們學到合作的重要性,一個團體如果支離破散沒有互相信任,往往都會走向吵架等分裂狀態,在本片中就可以些微看到,雖然說劇情的重點不在這邊,不過也可以當作一個學習的借鏡呢。

PPS 2011-03-29 00'21''39.jpg

本劇最重要的戲份就是分析人的心理狀況,利用各種線索去探討,去想像根犯人有同一樣的感受然後就可以知道為什麼犯人會犯案,他的動機又是為了什麼,有了這項能力就能深入犯人的狀態的動向可以儘早的待補犯人。

PPS 2011-03-29 00'24''12.jpg

超酷的手機!

PPS 2011-03-29 00'28''01.jpg  

最後的兇手是這位醫生,其實我並不驚訝其實很多人都猜的出來吧,不過結局算是和平也不會很難的交代,通常的刑警片都這樣的結束。不過很喜歡北川景子的朋友可以來看這部日劇哦!

 

 [2011冬季日劇]LADY~最後的犯罪心理分析~FINAL!#10

[2011冬季日劇]LADY~最後的犯罪心理分析~#09

[2011冬季日劇]LADY~最後的犯罪心理分析~#08

[2011冬季日劇]LADY~最後的犯罪心理分析~#07

[2011冬季日劇]LADY~最後的犯罪心理分析~#06

[2011冬季日劇]LADY~最後的犯罪心理分析~#05

[2011冬季日劇]LADY~最後的犯罪心理分析~#04

[2011冬季日劇]LADY~最後的犯罪心理分析~#03

[2011冬季日劇]LADY~最後的犯罪心理分析~#02

[2011冬季日劇]LADY~最後的犯罪心理分析~#0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