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163758_54e57dc8cf.jpg  

2011春季日劇介紹

春季日劇也到來了,冬季的刑警片偏多但這一季有平衡許多了,而且也有比較經典的戲劇在這季都有完整的大結局,那我們來看看今年2011春季日劇有哪些吧。

月九

1.jpg  

 

劇名:變得幸福呦      
演員:香取慎吾   黑木美沙  藤木直人  仲里依紗  綾部祐二
官網:http://www.fujitv.co.jp/shiawase/index.html

簡介:香取慎吾 在劇中飾演一個婚姻顧問以賣幸福給大家,而使許多男女成功的在一起,在本劇中要給大家滿滿的幸福,第一次看香取演月九很期待他的演出,之前看他的戲劇是在<烏龍派出所>的時候,在我印象中都是搞笑居多,要演出愛情片,那我就拭目以待囉!

 

火22
2.jpg  

 

劇名:我的傻爸爸      
演員:反町隆史    井川遥    加部亜門    榮倉奈奈    伊原剛志    渡辺邦斗    永池南津子
官網:http://www.ktv.jp/goodlife/index.html


簡介:本劇改編韓國小說<刺魚>,描述一位本來是孤兒長大之後成為父親,但因為妻子的離去,加上兒子又患有白血病為了籌龐大的醫療費用,用出一切的犧牲手段就是要拯救而子,我覺得應該又是很感人的一部日劇,本劇是父子關係和之前不是有部日劇叫做<Monther>為母女關係有相當的關連,並不是劇情有關是類似的劇情,但我想應該也會很感人,很期待。


水22
3.jpg  

 

劇名:Rebound
演員:相武紗季    速水茂虎道   栗山千 明勝地涼     
官網:http://www.ntv.co.jp/rebound/

簡介:這部日劇的題材有點特別,一位女生從小有蛋糕依賴症,從小就吃到了80幾公斤,之後渴望愛情決定戒去蛋糕,成功減肥而成為時尚雜誌的編輯,但又遇到要採訪甜品的大師不得不又要接觸蛋糕,如果她又換上蛋糕依賴症,那該怎麼辦呢? 這題材很少見呢相武和速水的合作應該會不錯。

 

木22
4.jpg  

 

劇名:BOSS女王第二季
演員:天海祐希 竹野內豐 玉山鐵二 戶田惠梨香 溫水洋一    
官網:http://www.fujitv.co.jp/BOSS/index.html

簡介:前兩年演出的boss結局的犯人竟然是離自己最近的人,感覺結局非常無言,不過呢劇情還有演員的互動性很好玩也很好笑,有時候還會說冷笑話讓大家不知道該笑還是不該笑,boss2 演出兩年後,又有重要事件出現必須他們回來破案,大家一起期待他們的再次演出吧。


金22
5.jpg  

 

劇名:出生
演員:堀北真希 大倉忠義 中島健人 三宅裕司 酒井若菜
官網:http://www.tbs.co.jp/umareru2011/

簡介:一年沒有主演日劇的真希終於要演出了 萬歲!!(若想觀注最新消息請至 希の居場所
本劇描述一個平凡的家庭有兄弟姐妹四個人,某日媽媽懷孕了這種突如其來的消息,影響了整個家庭的平衡,也因為有這個新生命的誕生而揭露家族的秘密。

大力推薦,請大家多多持!!!


金23
6.jpg  

 

劇名:養狗這回事
演員:錦戶亮 水川麻美 田口淳之介 久家心 山崎竜太郎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inu/

簡介:以動物為主角的日劇在之前的<獸醫杜立德>已經可以看見日本在這一塊可以詮釋的很好,在這本劇中也要用一隻狗狗來改善整個家庭的關係,我想會是很好看的一部日劇。



金24
7.jpg  

 

劇名:馬路須加學園2     
演員:前田敦子 なちゅ 大島優子 篠田麻里子 小島陽菜
官網:http://www.tv-tokyo.co.jp/majisuka2/

簡介:為AKB48主演的一部校園劇。

 


日21
8.jpg  
劇名:仁醫 完結編
演員:大澤隆夫 中谷美紀 綾瀨遙 內野聖陽 藤本隆宏
官網:http://www.tbs.co.jp/jin-final/

簡介:前一季看完之後感覺超級好看,這種穿越時空的日劇讓我想起大陸劇的<神話>描述從現代會到古代的一連串的故事跟仁醫一樣,仁醫描述一位醫生在一次一外中不知不的回到了江戶時代,而在那時代也遇到當時的坂本龍馬,而也拯救當時發生的病毒,還有遇見兩位女性的故事,續集希望可以交代他是不是有沒有醒來,他還會不會回到江戶時代呢?所有的疑或就在這季都惠說名清楚。



日23
11.jpg  
劇名:明日香高工進行曲
演員:武井咲 松阪桃李 賀來賢人 永山絢斗 南圭介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asuko/

簡介:這應該是本季的第一部校園日劇,武井咲17歲就可以主演日劇真的很神速呢!在之前的<金牌><是你教會了我最重要的事>演出的她應該累積不少演藝功力吧,希望她可以帶來一步青春活力的校園劇!

 

SP
9.jpg

劇名:名偵探柯南 給工
演員:溝端淳平 忽那汐里 大塚寧寧 秋元才加 長谷川朝晴
官網:http://www.ytv.co.jp/conan-spdrama/


SP
10.jpg  
劇名:比誰都愛你
演員:高橋克實 長澤雅美 春風亭昇太 淺田美代子 西島隆弘
官網:http://www.sut-tv.com/tarekimi/


本季必看

出生
仁醫 2

次看

變的幸福呦    
BOSS女王第二季

當然其他的也會觀賞,列舉出比較可望看到的部份,不知道大家在春季最期待哪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