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PIG][Umareru ep01][(002279)01-57-50].JPG   

2011春季日劇 出生#01

 很久沒有演出日劇的真希終於開始撥出出生這部日劇,我覺得這部日劇很適合真希演出,看完第一集之後感覺真希有不一樣的感覺,有種"長大了"的味道,真希在劇中扮演家族中的長女,工作方面在一間雜誌社上班,個性部份開朗又肯向上努力的角色,對於母親的高齡懷孕他該如何是好?喜歡堀北真希的朋友一定要鎖定這部日劇。

1111.jpg  

第一集的走向就說明的很清楚,以出生的主軸出發所以請了很多媽媽來說出很多自己對於生孩子的感覺還有期待,劇情一開始愛美就接到有關高齡產婦的專題報告,又剛好母親突然說懷孕讓她不敢相信,因為50歲以上的女生生孩子會有很高的風險。

[SUBPIG][Umareru ep01][(024829)23-08-24].JPG  

說到林田的家庭可以說是很和樂的家庭,爸爸把公司辭職之後決心經營麵包店而就這樣開始養育林田家庭,而長期工作繁忙的爸爸因為腦梗塞在自己的店裡面過世了,而讓林田的家中有了奇妙的變化。

[SUBPIG][Umareru ep01][(049587)23-05-54].JPG  

水川真帆跟太一應該是青梅竹馬的關係,我覺得真帆應該也是佔很重要的角色之ㄧ,說不定最後劇情是同父異母的的關係。


[SUBPIG][Umareru ep01][(015777)23-08-27].JPG  [SUBPIG][Umareru ep01][(102347)23-10-45].JPG  


本劇中有很多分之在進行中,太一(老2)遇到了一位說自己是太一爸爸的人說精子是他貢獻的,這一部份真的很奇妙這個男的跟太一的爸媽到底有什麼關係存在,在來就是浩二(老3)手上好像有一片紅紅的不清楚那是什麼而且還有發燒,最小的女兒新平在學校裡面好像發生了什麼事情,而收到不要誘拐老師的短訊。


[SUBPIG][Umareru ep01][(097559)23-02-52].JPG  [SUBPIG][Umareru ep01][(082675)23-03-04].JPG  

想要把孩子拿掉的母親因為想起是爸爸的親骨肉而不忍心拿掉就這樣逃離醫院,這對於他自己和周邊相關的人都會有很大的影響。

這部日劇也很請楚的把高齡產婦作為很清楚的研究,有一部分的時間都在作高齡產婦的研究報導,讓我們很清楚的知道高齡生產是很危險的一件事情,而這新生命的誕生會讓整個家庭變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