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_-完_篇.Jin.Final.Ep02.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05587)23-56-56].JPG

第二集接續上一集的甜甜圈的劇情,因為後宮的公主因為得到了氣腳病希望南先生可以進去宮中納貢,不過南方一直很抉擇到底要不要進去宮中,直到因為想到宮中公主的身世不能回到故鄉的心情讓南想要位她做些什麼,不過這之中有人想要破壞南進去宮中的事情線害了南之後南到底會怎樣呢?

仁_-完_篇.Jin.Final.Ep02.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14393)00-51-26].JPG

南方在路上遇見了好久不見的野風,這接下來是不是又是戀愛的戰爭呢?就這時候南方又想起未來,又想要為野風做些什麼事情而讓未來可以再次的出現,依著這個決心而答應進去宮中的事情,是因為野風姑娘也沒有家鄉的原因還有聽到宮中宮主也是長期被關在宮中,所以決定想要為他們做些什麼事情。

仁_-完_篇.Jin.Final.Ep02.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47881)00-46-23].JPG

但是因為有壞人的陷害,在甜甜圈中放入砒霜讓公主中毒,我覺得最好看的地方就是洗胃那一段吧,超酷的不過不要亂試喔!之後難成功的拯救公主之後還是被抓起來,懷疑南方放砒霜進去甜甜圈想要毒害公主。

仁_-完_篇.Jin.Final.Ep02.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65212)00-31-04].JPG

仁_-完_篇.Jin.Final.Ep02.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75965)00-37-09].JPG仁_-完_篇.Jin.Final.Ep02.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76034)00-37-12].JPG

被關進去大牢的南方被裡面的人欺負的很悽慘,但是他也沒有給他們低頭的去求他們,而很英勇的說我的錢是用來治療病人不是給你們的之後就被押去強迫窒息,這時候的南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未來就想要這樣回去現代,不過他想到為他犧牲奉獻的笑讓他決定不想就這樣回去現代,想要在這時代可以看見笑而報答笑對他的好,笑真的為南方付出很多讓我感到很感人。

仁_-完_篇.Jin.Final.Ep02.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43920)01-38-40].JPG  仁_-完_篇.Jin.Final.Ep02.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55846)01-39-27].JPG

野風聽到南被抓進去了大牢之後好像故意的離開,不知道去做了什麼事情下一集應該會有劇情出來,故意說會沾上麻煩用這種手段離開真厲害,如果沒這樣說也不會有人讓他離開吧,我想野風小姐應該跟宮中會有什麼關係之類的。

仁_-完_篇.Jin.Final.Ep02.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71124)00-34-25].JPG

最後的伏筆應該就是大牢裡面的那個帶頭又得什麼病讓南方救了他,然後大家就很尊敬南。我覺得公主那一段應該會有很好的收尾吧接下來笑跟野風應該也會開始對戲,對於南來說這兩位女生都有帶著特別的意義,之後會怎麼發展真的很期待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