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B0%B4%E5%A4%A9%E4%B8%80%E8%89%B2.jpg

2011夏季日劇前瞻

    時間過得真快馬上就到了夏季日劇,前面兩季的幾個戲劇都還蠻好看的,像是日劇界世紀大作<仁醫2>等等這些高收視率的作品,另外有幾部也不錯的我有分享在本空間有時間可以去觀賞看看,夏季日劇整理完之後感覺這季少了點吸引力,不過還是有幾部日劇值得我去期待,那我就期待他們的開播囉,以下是夏季日劇簡介。 

cats.jpg  

劇名: 全開ガール (全開女孩)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官網:http://www.fujitv.co.jp/zenkai_girl/index.html
播出時間:2011/07/11 週一
演員:新垣結衣、錦戸亮、平山浩行、青山倫子、荒川良々、薬師丸ひろ子


劇情簡介:

鮎川若葉(新垣結衣 飾)是一名事業心十足,充滿野心,目標是成為活躍於世界舞台的國際大律師的新人律師。一天,鮎川受所長上司櫻川昇子(藥師丸博子 飾)所託,要求幫她照顧小女兒。從此原本非常不喜歡照顧小孩的?川不得不為了照顧所長的女兒而四處奔波。在保育園中,鮎川遇到了無學歷、無財產、無將來性,而且離過一次婚,留下一個孩子要撫養的普通定食屋料理師山田草太(錦戶亮 飾)。為照顧孩子而苦惱的兩人,逐漸產生感情。

感想:

很久沒有看到結衣演日劇了非常的期待,錦戶亮最近都很家庭化都跟家庭劇有關,這劇本描述高知識份子遇到身分地位低的人之間的關係,我覺得這樣的題材應該會不錯看。

 

 main_bg.jpg  

劇名: IS 上帝的惡作劇(アイエス IS~男でも女でもない性~)
電視台:東京電視台
官網:http://www.tv-tokyo.co.jp/is/
播出時間:7月 週一
演員:福田沙紀 剛力彩芽 井上正大 西田尚美 

 

劇情簡介:

   《IS上帝的惡作劇》是以一種名為「雌雄同體(intersexual,簡稱為 IS)」的病症作為主題,這是一種因為基因、染色體、生殖器或者第二性徵等無法斷定為男性或女性的先天性疾病。該作品以探討他人與自己的存在價值,並描繪 因為擁有這種疾病的主角經歷的種種辛酸,曾獲得第 31 屆講談社漫畫賞中少女漫畫類別的優勝。

在電視劇中,福田沙紀將飾演雖然知道將有 IS 的先天性疾病,卻還是受到家人的愛護而誕生的「星野春」。因為擁有同樣的疾病而卻被家人藏起來的「相原美和子」,則將由剛力彩芽擔綱演出。

感想:

  福田終於可以演出平常日劇了,前兩季都演出夜間日劇,這劇本感覺很耐人尋味,這種跟同性相戀的劇情不是一樣的,而是牽扯到自己本身的生理問題而導致的精神問題,很期待這部的演出。

2.jpg  

劇名:ブルドクター(直前Doctor)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官網:http://www.ntv.co.jp/bull/
播出時間:2011-07 週三
演員:江角真紀子 石原里美 稻垣吾郎 志田未來 ブラザートム

劇情簡介:

  江角真紀子將主演7月期日劇《BULL DOCTOR》,4年來首次主演。她將演法醫學者,探求死者遺下之聲,和演女警的石原里美合作但對立,一起追查連串謎團真相。

感想:這應該是一部刑警片吧,而方向以驗屍研究為破案方向,然後很期待石原的演出,這次想看看演出刑警片的石原是如何的表現。

3.jpg  

劇名: 陽はまた昇る(太陽會再昇起)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hiwamatanoboru/
播出時間:2011-07 週四
演員:佐藤浩市 三浦春馬 池松壯亮 波岡一喜 高橋努

劇情簡介:

  佐藤浩市與三浦春馬刑事劇共演!這是5/14晚播出SP劇《最後的晩餐》的延續,講述主角遠野一行(佐藤浩市 飾)因負責而辭職,卻被調到警察學校,和純粹喜歡制服及安定的訓練生宮田英二(三浦春馬 飾演)相遇,師生互相感染,一起查探和遠野愛妻有關的未解決案件。

 4.jpg  

 劇名: 儘管如此、要活下去それでも、生きてゆく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官網:http://www.fujitv.co.jp/ikiteyuku/index.html
播出時間:2011-07-07 週四
演員:瑛太 滿島光 風間俊介 田中圭 佐藤江梨子

劇情簡介:

  講述15年前深見洋貴(瑛太 飾)的妹妹被殺,犯人是他的朋友,自此他的家庭崩壞,15年後洋貴遇上了當年殺人兇手的妹妹遠山雙葉(滿島光 飾),展開哀傷絕望中尋找明天的人性故事。

感想:

  瑛太都演出這種人性的劇情,之前的「最後的朋友」「無法承面對」等劇都是飾演這類的劇情,不過這部扯到被殺害的事件,種類又有所不一樣了。

 

5.jpg 

劇名:原來是美男(美男ですね)
電視台:TBS
官網:http://www.tbs.co.jp/Ikemen_Desune2011/
播出時間:2011-07-15  週五
演員:瀧本美織 玉森裕太 藤藤谷太輔 八乙女光 片瀨那奈    小嶋陽菜

感想:

  這部日劇是翻拍韓國的戲劇吧,其實我要看的就只有小嶋陽菜的部分,如果劇情好看再繼續觀看下去吧。

6.jpg   

劇名: 警視廳特殊犯搜查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jiu/
播出時間:2011-07 週五 夜間日劇
演員:黑木美沙 多部未華子 城田優 北村有起哉

感想:

  剛演完春季月九的黑木馬上又要演出刑警騙了,其實我覺得刑警片比較適合她,有種x戰警裏面的人的樣子,多部之前演出「狗狗刑事」那對於刑警片應該不陌生,可以觀察看看好不好看的刑警片。

7.jpg   

劇名: 勇者吉彥與魔王之城(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
電視台:東京電視台
官網:http://www.tv-tokyo.co.jp/yoshihiko/
播出時間:2011-07 週五  夜間日劇
演員:山田孝之 宅麻伸 木南晴夏 室剛 岡本梓
 

感想:

  一直演出夜間日劇的山田孝之,這次要挑戰像是西遊記那種劇情的劇本,也是短短的三十分鐘的夜間日劇,只要是山田演的都不會讓我失望,之前演出討債的劇情很真實,我想他各種角色都可以演的很好的,很期待這部夜間日劇。

8.jpg   

劇名: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電視台:TBS
官網:http://www.tbs.co.jp/ouran2011/
播出時間:2011-07 週五
演員:川口春奈 山本裕典 龍星涼 中村昌也 千葉雄大

劇情簡介:

  庶民學生藤岡ハルヒ是一位以優等生身份利用獎學金進入 貴族學校私立櫻蘭學院的女生,由於對自己本身的性別沒有什麼意識,再加上因買不起學校制服(一套30萬)而扮裝隨便,所以被誤認為男生,在某天放學後本 來想找可以安靜自習的地方,卻在無意間走進了男公關部的根據地第三音樂教室,並不小心摔破價值八百萬日圓的花瓶……為了償還這筆巨額債務,治婓被男公關 部部長須王環要求打雜!然而眼鏡被拿掉的契機下,春緋被發現其實是名美少年(?實際上是少女)再改造之下轉成接待100名客人,從此展開了「她」的男公關生活!

感想:

  這部差不多就是學校劇了吧,也是漫畫改編的劇情好不好看要等開播之後才能知道囉。

9.jpg   

劇名:ドン★キホーテ(唐吉軻德)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官網:http://www.ntv.co.jp/dq/
播出時間:2011-07-09 週六
演員:松田翔太 高橋克實 成海璃子 內田有紀 小林聰美

10.jpg   

劇名: 華和家四姊妹(華和家の四姉妹)
電視台:TBS
官網:http://www.tbs.co.jp/hanawake/
播出時間:2011-07 星期日

演員:觀月亞里沙 貫地谷詩穗梨 川島海荷 加藤成亮 宮崎美子   

11.jpg

劇名: 花樣少年少女2011(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官網:http://www.fujitv.co.jp/hanakimi/index.html
播出時間:2011-07 週日
演員:前田敦子 三浦翔平 中村蒼 桐山漣 柳下大

感想:

  重新翻拍堀北真希演的花樣少年少女,這次女主角由前田敦子演出,我覺得這種劇情播過了如果再重拍很沒意義,如果說劇情有點不同的話那還可以接受,如果還是一樣劇情的話那就失去意義了,我覺得可以讓前田敦子演出其他的劇本,不過還是很期待看看她演出來的感覺會是如何呢!

 12.jpg

劇名: 薔薇色聖戰 (バラ色の聖戦)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barasen/
播出時間:2011-07 周日夜間日劇
演員:吹石一惠 蘆名星 長谷川朝晴 渡邊このみ 井上順

感想:

  這跟之前很紅的犀利人妻的劇情很像,不過小三的部分就比較少,主要就是結婚之後老公有新歡,從此決定要讓自己變得更美更有自信,我會先觀察個一兩集再決定是否收看。

 

20110701

圖片來源:網路

資料來源:網路

劇名: 全開ガール (全開女孩)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官網:http://www.fujitv.co.jp/zenkai_girl/index.html
播出時間:2011/07/11 星期一
演員:新垣結衣、錦戸亮、平山浩行、青山倫子、荒川良、薬師丸ひ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