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醫2 完結篇

JIN Season2 ep11 finale (704x396 x264)[01-26-25].JPG

  本季大家最期待的仁醫第二部的結局終於出現了,我覺得這種時空的劇情真的實在太感人,每集可以說是精采沒有任何一集可以錯過的,在日本播出大結局時創下平均26.1%、瞬間31.7%的亮眼收視率成績,刷新仁醫第一部完結篇締造的25.3%平均收視率,在台灣也有0.59的收視率大約26萬人收看,可想而知這部戲劇的歡迎度。

JIN Season2 ep11 finale (704x396 x264)[01-24-47].JPG

  來說到最後一集,恭太郎因為自己覺得殺害了龍馬先生之後很愧疚,所以他想說至少要做一件對的事情決定要參加德川的軍隊開始打仗,就這樣留下一封信給了媽媽離開去打仗了,回到家中的笑剛好遇到媽媽拿到這封信,恭太郎信中寫下自己感到很愧疚的地方而想要為國犧牲的事情,看到這封信的咲決定要去把哥哥找回來。

JIN Season2 ep11 finale (704x396 x264)[01-25-07].JPG

  當哥哥在戰場看到咲的時候嚇了一跳咲走了過去勸哥哥回來,這時候咲中了一槍打到手上而就這樣就讓哥哥撤退留在南方仁設立的急救站挑水,咲因為傷口沒有治療好導致發生了更嚴重的傷勢,咲快要垂危之時南方先生想到當初來到江戶時有帶來一頻藥水就是治療這種病,那頻藥水掉在在當初進來江戶的那個懸崖旁,而南方仁在到那附近的時候傳來龍馬的聲音指引南方先生回到2011現代回家的路,而南方就這樣掉下去那個懸捱之後終於回到了2011的現代。

JIN Season2 ep11 finale (704x396 x264)[01-27-18].JPG

  龍馬跟南方先生真得很好,雖然說龍馬已經死了不過時時刻刻還是有龍馬的聲音出來位南方先生做指引,南方的腦中有一顆像嬰兒的腫瘤,而因為有龍馬的血所以就像住進了一位龍馬在南方的腦子中,不過這都是電視劇現實生活中應該不會有這種事情吧。

JIN Season2 ep11 finale (704x396 x264)[01-27-36].JPG

  回到現代的南方先生很擔心咲還沒治療好想要逃走再回去江戶一次,不過這時候遇到了現代的自己,之後古代的自己把現代的自己推下樓梯之後,那個南方仁又回到了江戶時代,我想南方的一生就這樣現代古代的來回穿梭。

JIN Season2 ep11 finale (704x396 x264)[01-27-52].JPG

  最後還請醫院的朋友幫忙了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原是是用平行的觀念去看,就是古代有一位南方先生現代也有,就這樣一直循環所以都沒有南方在古代的紀錄,這段也好像電視台要告訴觀眾說南方仁是這樣穿越過去的XD。

JIN Season2 ep11 finale (704x396 x264)[01-34-47].JPG

  回到現代之後當然想要去探查自己到底有沒有改變了歷史,去圖書館找了資料果然有幾位醫生都還認得,獨獨就沒有他和咲的名子在上面,之後他循著印象往笑家的方向走去果然有一間性橘的家,而且也遇到了一位長的像野風的人。

JIN Season2 ep11 finale (704x396 x264)[01-34-55].JPG

  經過詢問之後才知到,咲沒有結婚之後就扶養安壽就這樣過完了一生,看到龍馬的照片時也沒有南方的蹤影,不過他知道咲之後過的很好大家也過的很好總算有個安心的結論,南方仁確實有出現在江戶渡過了幾年跟大家確實有經歷過那段時代,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真的,最後未來問南方你喜歡吃炸豆腐嗎?然後給了南方仁一封信,未來應該猜出來南方仁回到過去的事情吧。

JIN Season2 ep11 finale (704x396 x264)[01-38-58].JPG

  自從南方仁離開江戶時代之後大家對於他的印象就消失了,不過咲醒來之後還是有些殘留的印象,就這樣把自己所想到的事情都寫在這封信上面,oo先生你好...這一段真的很感人很感人,有段新聞內容這樣說:綾瀨遙寫給大澤隆夫一封文情並茂的情書,催淚指數百分百。大澤拍這場戲前,特別交代劇組不要把信的內容寫在劇本裡,正式上場時,果然真情流露,淚如雨下

JIN Season2 ep11 finale (704x396 x264)[01-39-16].JPG  

  這種時代穿越的片子才會得大家喜愛,讓我想起有部大陸連戲劇<神話>也是穿越時空的故事回到了秦代,都有不錯的收看率,這部戲不僅讓我們感受到這種愛情的感覺,也讓我們學習到了日本歷史,醫學的發展,人生大道理等等,都在本部戲中可以學習的到,真的是一部不錯的電視劇,還沒看過的朋友一定要看喔。

20110706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仁醫2 完結篇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