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開女孩 - 第二集

新垣結衣 全開女孩

雖然說又是以小孩為軸心的月九劇,不過跟之前松本潤主演的<閃亮夏之戀>來相比,感覺劇情的節奏快了許多也沒有任何拖戲的地方,女主角的強悍感覺還有男主角的謙虛體諒,兩個人的搭配可以說是有很多火花產生,讓整部戲劇添加了很多吸引我的因素。

新垣結衣 全開女孩 井戶亮

說到第二集,若葉用心做好的便當因為摔倒而沒有送給日向,而草太重新整理便當之後好好的交給了日向,最後日向感受到了若葉姐姐的用心,若葉知道草太幫她做的事情而讓她動心了,不過因為面子的問題還說不出來,我是這麼感覺的。

而第三集,幼稚園要舉辦泥巴遊戲但是有些家長卻反對,因此就取消這個活動,因為小時候若葉就在這泥土中長大而受到人家的欺負,對於家長反對的意見非常排斥,不過又是面子的關係只好服從,草太堅持要舉辦這場活動,而挨家挨戶的拜託家長同意這泥巴遊戲,因為這個泥巴遊戲讓哭太郎找到了自信而且也變勇敢了所以草太希望可以舉辦這場活動,最後剩下三分之一的家長由若葉去說服了,因為深受同感所以想要幫助這幼稚園的小孩可以照常舉行這場活動。

新垣結衣 全開女孩 井戶亮

男女主角兩個人就會這樣不留意的噗在一起,這種感覺真的很微妙,這就是月九戀愛劇的點了,非常好。

新垣結衣 全開女孩 井戶亮

當然,男女主角並不會這麼順利的在一起,會有另外一位男生出場,這位新堂響一是位有名的律師家境也不錯是若葉的理想目標,第三集最後突然來個大告白讓若葉措手不及,不過這是真心的還是另有目的呢?

很少看到結衣會演出這麼強悍的角色,在這部日劇可以完完全全的看到。

 新垣結衣 全開女孩 井戶亮 

不善長喝酒的若葉喝酒前端裝喝酒後就開始失態超好笑的,結衣的角色互換做的太棒了,雖然說沒什麼笑點的日劇不過有時候有些點還是會讓人會心一笑,之後的劇情應該就往草太的廚師方向走吧,而男女主角又會有什麼爭執又有什麼火花,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