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 (1).JPG

  當初對於這部翻拍片不是很感興趣而我也沒有看過韓版的劇情,不過好奇看了第一集之後感覺還不錯,先不管跟韓版比較來說沒有看過劇情的我是覺得演得不錯,裡面的演員也是很重要最重要的就是女主角,本劇中由女主角瀧本美織擔任美男,而其他三位男主角雖然說不是很有名不過在之前戲中都有出現,我看完之後也覺得還可以並不會很糟糕,所以說這部是可以追下去的目標。

Ikemen desu ne ep01 (450p x264)[09-14-24].JPG

  故事內容大概就跟韓版的內容一樣,描述有對雙胞胎兄妹因為小時候父母就各自的離開他們父母的去向都不知道,但是他們兄妹兩個有各自的夢想去完成,期望如果夢想實現之後媽媽就會回到我們身邊,而抱著這樣的期望直到長大成人,長大後的哥哥美男已經是一位專業歌手而妹妹美子是一位修女研習生準備去羅馬研習,不過在這時候A.N.JELL經紀公司找上了美子要他去代替美男的角色,當初還是很拒絕這樣的要求不過美子不想破壞哥哥的夢想就去先去代替一下,不過這也奇怪那哥哥在做什麼?劇中是說他受傷要療傷所以暫時不能出來要美子頂替,不過我覺得他哥哥應該也是死掉了,我猜的拉。
原來是美男 (4).JPG

  加入A.N.JELL的美子就從此要頂替哥哥美男的角色了,知道身分的兩個人就是社長的助理還有髮型師,不過就是走漏風聲第二集之後男主角桂木廉就知道美男的真實身分,之後第三集NANA也知道美男是女兒身,全部都是那位髮型師害的(笑。

 原來是美男 (3).JPG

  男主角我發現韓版跟日版的共通點就是那邪惡的表情都是相同的我還是覺得日版的看得比較習慣,男主角桂木廉知道美男的女孩身之後馬上想把他趕出去,不過他聽到他是為了哥哥完成這個夢想而才進來A.N.JELL,也對美男進行很多的考驗之後終於信任他的決心,不管是對孤兒院的活動或者戒指掉入水中尋找的找驗還有歌聲的試探等等,廉似乎可以接受繼續讓她留下來。

 原來是美男 (5).JPG

  在第一集中經紀公司想要讓A.N.JELL在孤兒院舉辦演唱會,不過園長卻堅持的反對他認為這種活動只是作秀,並沒有完全的對於孩子關懷,只是藉由這些小孩來提身自己A.N.JELL的形象而已所以拒絕了經紀公司的要求,園長這樣的想法讓美男非常的生氣,而決心要做給園長看讓園長得到她的信賴讓A.N.JELL可以在這邊舉辦活動,所以就每天得去孤兒院去努力最後終於得到信賴而這些小孩也看到這些偶像的演出。

原來是美男 (7).JPG

  雖然說日版的男主角並不是很有"力"不過感覺到位就好,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原來這位玉森裕太就是上季月九(變的幸福喔)的柳沢優次,(怎麼感覺差這麼多都快認不出來),而之前也有演出極道鮮師資料中感覺他是新人因為演出的戲劇不是很多跟瀧本美織一樣。

原來是美男 (6).JPG

瀧本美織的介紹

原來是美男 (8).JPG

  第三集的變裝真的美到爆表,之前在緯來日本台撥出幸福鐵板燒的時候還不是很注意這位女優,不過看完原來是美男之後對於她的演技真的深深吸引,然後再去看了幸福鐵板燒感覺就是很純普的尾道妹(笑,如果可以演出NHK的晨間日劇那演技一定是很好的,這真的可以很肯定的。

原來是美男 (9).JPG

  而感受到美男是女兒身的不只有廉,藤城柊應該很早就知道美男的真實身分,所以對於美男好像一見鐘情的感覺處處的呵護著她,不過第三集沒有給到驚喜讓柊非常的失望呢。

 原來是美男 (10).JPG

  據說要拍攝這部日劇時瀧本美織剪掉她30公分的俏麗長髮,讓他感到很掙扎不過人漂亮剪的怎樣都很好看喔。

原來是美男 (11).JPG   

  小嶋陽菜這次演出惡女不過依她演出經驗豐富這應該不算什麼太難的角色,而她那自然呆很可愛的感覺都在劇中都有表現出來,劇情到了第三集NANA去套髮型師的話然後知道美男是女孩身,讓NANA知道美男是女兒身會不會太早了,為了不要讓NANA把消息透露出去廉只好犧牲跟NANA接吻了,為了要讓美男繼續留在樂團唱歌只好用這樣的方式封住嘴。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在拿韓版跟日版翻拍的劇情比較,我覺得各有好的地方也有壞的地方,而各自都有他們的特色和優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來是美男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