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_是美男啊.Ikemen.Desu.ne.Ep05.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38739)12-36-15].JPG  

  自從NANA知道美男的身份之後很刻意的去破壞廉和美男的互動,在第三集美男要錄製一首歌不過感情並沒有完全投入進去,廉在山中迷路和美男有很多的互動而且好像感覺自己喜歡上了廉,不過她只能看著廉被NANA拖走,因為身分的關係不能完全的坦白就只能這樣,而最後錄製歌曲時把所有感情寄託在上面。

  

  這首跟韓國的旋律一樣只是歌詞變成日文,You're Beautiful - 07. 말도 없이 Park Shinhye

原_是美男啊.Ikemen.Desu.ne.Ep05.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07235)12-32-23].JPG  

  勇氣前輩對美男有特別的心動感覺,不過勇氣知道大家都是男的不能有這樣的感情,看到很傷心的美男勇氣帶美男去台場的鬼屋玩還有吃很辣很辣的飯讓美男把之前不愉快的事情都忘光光,最後也推薦在公車上這樣坐著看著一幕幕的車景整理心情,可以說勇氣對於美男很照顧呢。

原_是美男啊.Ikemen.Desu.ne.Ep05.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10347)12-30-44].JPG  

  馬淵先生好像誤解美男喜歡上柊其實是廉呀!馬淵教美男一招點穴的方法讓自己可以控制感情,當慌張或緊張的時候用手頂自己的鼻子就可以控自自己的情緒了,其實這點穴動作是騙人的而這動作之後引發了很多還挺好玩的誤會,美織這樣超可愛的。

原_是美男啊.Ikemen.Desu.ne.Ep05.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28153)00-35-48].JPG  

  說到陽菜真的演的很邪惡不管是臉部的表情或者是感覺都有強勢的感覺,對於廉和美男刻意的去破壞他們兩個,不過NANA最後終於知道兩個人原來關係這麼好整個大爆發,也不知道這女扮男裝的秘密能保持多久。

原_是美男啊.Ikemen.Desu.ne.Ep05.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37935)12-35-43].JPG

這段(如圖)真的很好玩,廉就說:阿!這邊有你耶!就拿出兩隻動物出來,看的出來廉很在意美男對於NANA可以說一點感情都沒有。

原_是美男啊.Ikemen.Desu.ne.Ep05.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60738)12-46-25].JPG

  廉的母親是一位歌手小的時候因為事業太忙而沒有常常陪廉一起生活,導致最後廉不想跟她有任何來往,而在廉的生日這天母親邀請他去她的飯店,廉以為是要為他慶生結果是作曲的合約的工作事情,這下廉真的很失望就拒絕採訪離開了,我覺得這位母親應該有什麼苦衷吧一定要廉做這首曲子,可是現在感覺就是她在利用廉。

原_是美男啊.Ikemen.Desu.ne.Ep05.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70507)12-43-47].JPG

  美男知道這些事情之後想要為廉慶生,不過蛋糕也賣完了沒有什麼可行的慶生方法,美男就突然抱廉而用之前在修道院的院長魏美男慶生的方法為他慶祝,讓廉有一個美好的誕生日呢。

原_是美男啊.Ikemen.Desu.ne.Ep05.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74620)01-04-01].JPG  

  最後,廉當起了外科醫生(笑翻)把豬和兔子合體上面別上那個不見的髮夾,美男真的很開心很開心,所以豬兔子也這樣誕生了,之後美男和廉的發展會是怎樣,而NANA 是否會說出這一切事情? 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來是美男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