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開女孩 - 第六集

新垣結衣 全開女孩 錦戶亮

    在上一集若葉看到微子親了草太的畫面,看到的時候有嚇到的感覺心中也有幾分的忌妒感就這樣匆匆忙忙的走了,雖然若葉表面上說著不要想草太但是不管怎麼忘就是無法忘記她的身影,可以很確定若葉對草太有幾分的情感了。

新垣結衣 全開女孩 錦戶亮

  雖然心知肚明不過也不能一下子就表現出來,日向這個小孩知道若葉喜歡草太所以和哭太郎一起製造機會讓他們在一起,而這次的主題是幼稚園有個演出但日向的媽媽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出席,日向表面上故作堅強但他心中還是很想媽媽來看她的演出。

新垣結衣 全開女孩 錦戶亮

  當天演出時若葉接到社長說不會去看日向表演,這時候日向就拿起剪刀把衣服剪掉了,看了覺得好可憐呢哪個小孩不希望自己的爸媽來看自己的演出呢?表面上再怎麼堅強還是沒辦法隱藏的啦。

新垣結衣 全開女孩 錦戶亮

  最後草太跑去公司跟日向的媽媽拜託請他一定要來看日向的演出,而媽媽之後想了想還是覺得家庭比較重要,就把重要的會議交給新堂先生,然後去看了女兒的表演最後很成功的完成這場演出而日向也很高興媽媽能來看她。

新垣結衣 全開女孩 錦戶亮

  日向這位小妹妹雖然母親給他住好的穿好的物質上的提供也很好,但是缺少的就是這種人情的感覺,而日向就想要體驗川形的睡覺方式讓他感覺好溫暖,也很喜歡這種擠來擠去的感覺,這種感覺是在大房子中感受不到的。

新垣結衣 全開女孩 錦戶亮

  其實這集最重要的就是要我們要適時的表示出自己心中的感受,當你覺得自己喜歡了就要說出來要不然機會就走了,像若葉最後知道自己喜歡上了草太,若葉決定要去跟他告白了。

新垣結衣 全開女孩 錦戶亮

  氣喘虛虛到的時候發現裡面有位女性,最後弄清楚是哭太郎的媽媽而若葉也傻眼了本來要的告白就這樣飛了,這時候若葉的手機響了場面也很尷尬這時候接到新堂先生的求婚要求,而若葉也大聲的故意講說要跟他結婚,這部的爆點都在最後然後都沒有成功,我看最後才能看到他們兩個人的告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