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2f8a2e8442bf4dcdfca3ca.jpg

接續著上集尷尬的場面若葉就這樣接受了新堂先生的求婚,很生氣自己怎麼這麼傻要跑來告白看到這場面想要說的都吞進去肚子了,草太的前妻也要求一起去紐約生活的條件草太會如何選擇呢。

4b2fd64fec86966a4d088d71.jpg

  這集幼稚園來了幾隻小雞而大家合力的去撫養他們,而哭太郎擔任這些小雞的管理者,但是大家都不知道該如何去撫養,這時候若葉就很專業的講出了一些重點,畢竟小時候有獨立養過小雞渡過那艱困的時期,接下來對這些小朋友開班授課。

  而藉由這小雞的故事來引述草太和哭太郎的關係,雖然說沒有血緣關係但是養育之恩大於生育呢。

541717534c2fd64fb9998f71.jpg

  說:「反正都跟我沒關係」的若葉三不五時就來插嘴一段,明明就是很關心但還是擺著一付不關我的事情,像是偷偷跟到賓館聽他們前妻的談話,其實一直都是很關心也就是常常說的刀仔嘴豆腐心吧。

12f170a95cc3ba5ee7dd3b7d.jpg

  其實都誤會草太和他前妻的關係,其實之前草太和前妻是鄰居的關係因為前妻被老公拋棄無依無靠而草太看了不忍心就和這位一起生活之後也結婚,而哭太郎就是這位前妻的兒子跟草太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因為前妻要追夢就這樣離開哭太郎拜託草太照顧,就這樣去了紐約,這樣的草太也太善良了吧。

  而這次前妻回來的目的就是希望可以三個人一起生活,草太拒絕了然後跟哭太郎講出這件事情讓哭太郎去做選擇,最後哭太郎選擇待在草太身邊草太也對前妻坦承自己喜歡的人是若葉,最後前妻還打電話去拜託他照顧草太,讓若葉搞不清楚狀況。

a7688ddc2e48339f33add1c8.jpg

  雖然說把哭太郎留在身邊不過草太還是覺得自己做錯了事情,他覺得一切都是他算計好的,讓一個五歲的小孩去選擇當然會選擇常常在一起的人,對於自己的自私感感到很後悔。

db5027626d5330a43ac763d7.jpg  

  最後若葉緊緊的抱住草太,其實說真的這段沒有什麼讓他們兩個抱在一起耶,如果說是純粹安慰也抱太緊了,所以說他們兩個人相愛的程度已經快要沸騰了,期待後面的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