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吉彦與魔王之城

山田孝之接拍了七月開播的東京電視台深夜日劇《勇者吉彥與魔王之城》,他在劇中飾演一個單純的勇士,該劇描述為了打敗邪惡勢力的魔王而必須四處奔波收集武器打敗邪惡魔王的故事,旅途中遇到了幾位不可靠的隊友,他們一邊打倒敵人一邊前進,是一部充滿歡樂又搞笑的冒險劇。

勇者吉彦與魔王之城

劇情一開始為了尋找打敗魔王的人選,村子裡每位勇士都試試看是否可以把這把刀子拿起來,所有人都拿不動之後吉彥就試試看,不過他都還沒拿到劍已經掉下來整個笑翻,劇情以電玩RPG的模式拍攝,劇情中有很多遊戲的術語,像是他們旅途中打怪之後也會升等,可以掌握咒語和絕招等等技巧,把這種劇情搬到真人版上面真的很有趣呢。

勇者吉彦與魔王之城

每集一開始都會有很搞笑的盜賊出現,一開始都很有氣勢之後又某些原因不能戰鬥,像第八集的盜賊的老婆跑出來然後就不能戰鬥,一直被他老婆嘴砲搞的他一下要戰鬥一下不要戰鬥,吉彥那四位也很無言,請這位盜賊以後處理好家務事之後再邀請戰鬥。

勇者吉彦與魔王之城

吉彥的夥伴也是很奇妙的相遇,第一位大叔是因為吉彥不跟他戰鬥而一直跟著他,而阿紫是因為吉彥長的很像他的殺父仇人然後也很妙的加進來旅行,最後美列布是在一個村莊裏面騙吃騙喝,吉彥拆穿他的真面目之後美列布也決定跟他們一起旅行,常常都會了沒有用的咒語,像是sweet然後人就會很想吃甜的東西。

勇者吉彦與魔王之城

裡面最好玩的就是這個佛祖真的非常爆笑,佛祖是指引他們方向的作用,有時候不知道武器的目的地就隨邊打發吉彥他們四個,有一段他要說武器在哪個村莊,佛祖還用奧斯卡的方式公佈,還有洗澡洗到一半結果他就出現,反正每一集出來就是笑點。

勇者吉彦與魔王之城

雖然說劇情很短不過笑點無窮,其實這些笑點都很老梗但是就是很好笑。

第七集為了要得到武器必須去塔裡面收租金,進到裡面之後看似很強的怪到最後都已很搞笑的收場結束,像有一段有個年輕人要用弓箭對付吉彥一群人,但是箭射歪了這個年輕人就請他們等一下,跑去後面把見拿回來再射一次,然後他拿不到吉彥還幫她拿,真的很無理頭阿。

勇者吉彦與魔王之城

這部日劇的畫直感覺都昏昏暗暗不知道是不是有經過處理過,而深夜日劇本身經費不是很足夠,打怪獸的時候都會用卡通的方式來呈現,所有的小怪都是很簡單的娃娃來替代,雖然說劇情時間很短不過劇情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