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5589154_006f52a734_o.jpg  

感覺秋季日劇比較少喜歡看的劇情,但是劇情是要看下去才知道好不好看,像前一季整理完之後打算看兩三部就好了,不過看下去之後連續追了七部,有些打算不追的還意外的好看,像是夏季的原來是美男當初堀得翻拍劇不是這麼吸引我,但好奇看下去之後深深的被吸引住了,雖然說陣容沒看過但也不一定難看喔,嘗試去看看沒看過的演員也會大開眼界呢。在此整理秋季的一些簡短介紹,就來看看秋季在演些什麼吧。

星期一(月)

1.jpg  

劇名:我不戀愛的理由      
演員:香里奈 吉高由里子 大島優子 田中圭 倉科佳奈
電視台:CX
撥放時間:星期一  21
官網:http://www.fujitv.co.jp/2011mon10/index.html

劇 情簡介:「我無法戀愛的理由」把焦點放在“無法戀愛”的女性身上。與以往以華麗愛情為主題的月九劇不同,該劇著重描寫的是陷入“戀愛不全症候群”的女 性形象。香里奈飾演的是在沒有男人緣的狀態下任青春流逝的獨身女性藤井惠美。惠美的學妹、陷入不倫之戀的酒吧女小倉咲由吉高里子飾演,而被男人呼來喝去的 悲劇派遣社員半澤真子則由大島優子飾演。這是大島優子第一次出演月九劇。

阿倫:這次月九的類型比較著重於現今日本社會的現象吧,重點就是在於劇本,一定要好才行。

星期二(火)

20110819143549118.jpg   

劇名:推理要在晚餐後
演員:櫻井翔 北川景子  椎名桔平
電視台:CX
撥放時間:星期二  21
官網:http://www.fujitv.co.jp/2011mon10/index.html

劇情簡介:剛任職於警視廳國立署的菜鳥刑警寶生麗子,其實是聞名全球、坐擁無數企業的「寶生集團」千金大小姐。工作時,麗子總是刻意隱瞞自己的身分── 而和她搭檔調查案件的直屬上司風祭警部,毫不掩飾自己是有錢人家的公子,實在是蠢到不行。這樣一對大少爺與千金小姐的刑警搭檔,調查命案現場時也毫不意外 總是往錯誤方向推理,使得案情陷入膠著......就在麗子下班回家之後,一邊吃著晚餐一邊閒聊著今天發生的事件時,在她身旁服侍的管家影山,總會一針見 血地道出破案的關鍵。

阿倫:翻拍漫畫的劇本在最近的檔期很多,這類的戲劇偏向於推測刑警類,有點像SPEC的當麻在書寫書法後就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而本劇是在晚餐之後,可以說是很有趣的形式表現。

預告

 

77.jpg   

劇名:HUNTER
演員:米倉涼子 谷原章介 桐谷美玲 堀內敬子 小泉孝太郎
電視台:KTV
撥放時間:星期二  22
官網:http://www.ktv.jp/hunter/

劇情簡介:本劇情的靈感来源於日本警視廳於2007年起開始實施的新制度"搜查特别獎金制度"。根據此制度,只要為追捕那些尚未歸案的犯人提供線索,就有機會拿到獎金。

 

星期三(水)

 2.jpg  

劇名:家政婦三田
演員:松島菜菜子、相武紗季、忽那汐里、長谷川博己、白川由美
電視台:NTV
官網:http://www.ntv.co.jp/kaseifu/
撥出時間:星期三 22

劇情簡介:松島菜菜子飾演的是一個不笑、不諂媚、沒有女性魅力、少言寡語、面無表情的中年婦女三田燈。她被派去一個問題堆積如山的家中,默默地解決著一個個問題。

星期四(木)

2CE4C8383FD75993D7C84A58A682BDEF.jpg  
 

劇名:法醫女神探7
演員:沢口靖子
電視台:EX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kasouken/
撥出時間:星期四 22

劇情簡介:繼1999年10月播出廣受好評、收視一炮而紅的~科搜研之美女神探~,經過一年的精心籌劃,於 2000年再度推出製作精良的第二系列。 所謂的~科搜研~是隸屬於各個縣市警察局內的組織-科學搜查研究所的簡稱,透過毛髮、血型、DNA、聲紋、筆跡等的鑑定,以及測謊器、恢復容貌法、字跡疊 印等等,以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執著追查到底的態度,協助警方做調查行動。

阿倫:這種連續的法醫劇情可以做到第七季真不簡單,相棒也是不分軒輊,此類的劇情相似於夏季日劇的「直前醫生」。

 

4.jpg

劇名:Runaway
演員:市原隼人、福田沙紀、塚本高史、菅田将暉、石野真子、渡哲也 
電視台:TBS
官網:http://www.tbs.co.jp/program/runaway2011.html

撥出時間:星期四 22

劇情簡介:四個年輕人誰已被監禁但罪名無罪,一個越獄計劃以滿足他們的目的。

 

5.jpg 

劇名:蜜之味
演員:菅野美穂、榮倉奈奈、ARATA、溝端淳平、市川知宏、木村文乃、近藤公園、森廉、山崎樹範、西山茉希、阿南健治、キムラ緑子、升毅、佐野史郎
電視台:CX
官網:http://www.fujitv.co.jp/mitsunoaji/index.html
撥出時間:星期四 22


劇情簡介:故事講述了榮倉飾演的鄉下女孩森本直子,因為追求初戀同時也是叔叔的池澤雅人而進入東京的醫科大學學習。但是雅人身邊已經有一位30多歲名叫原田彩的戀人。跟直子相會後發展出一段混亂的三角關係。 

 

6.jpg 

劇名:秘密諜報員 Erika
演員:栗山千明、杉本哲太、谷合純矢、東根作寿英、井手卓也
電視台:YTV
官網:http://www.ytv.co.jp/erika/
撥出時間:星期四  23

情簡介:劇中主角高橋ERIKA,過去曾經是作為內閣情報調查室特殊搜查部當中的一名秘密諜報員進行著各類機密任務,於1年前辭職,目前是和自己的丈 夫以及丈夫與前妻所生的5歲的孩子一起生活,是一名平凡的家庭主婦,不過由於在間諜時期的成績顯著,因此她還繼續為前上司所興起的解決民間糾紛工作提供幫 助。該劇以日劇當中很少涉及的女間諜為中心,排除一切常見的喜劇元素,以一集一個故事的方式展開一個個生氣勃勃的懸疑故事。

星期五(金)

10.jpg

劇名:專業主婦偵探
演員:深田恭子、藤木直人、桐谷健太、古田新太、芦名星、遠藤憲一、石田ゆり子、小日向文世
電視台:TBS
官網:http://www.tbs.co.jp/program/sengyoushufutantei.html
撥出時間:星期五 22


情簡介:該劇的主該劇是根據粕谷紀子的人氣漫畫《我是影子》改編而成的,劇中描述原本純潔笨拙的主婦,變身成為一名偵探,為了心愛的丈夫而不斷地奮鬥,最 終轉變成為了一個強勢女人的故事。劇中芹菜深愛的丈夫武文一角由藤木直人出演,這也是二人時隔十二年之後的再度合作,而使芹菜成為偵探的男人陣內春樹則由 桐谷健太飾演,另外該劇還集結了古田新太、蘆名星、遠藤憲一、小日向文世等組成的豪華陣容。

 

12.jpg  

劇名:摔角妖精宮殿
演員:武田航平、佐藤江梨子、武田梨奈、愛川ゆず季、澤山璃奈、中村静香、三浦理恵子
電視台:TX
官網:
撥出時間:星期五 24

情簡介:因為發生車禍而失去記憶的主角「忠輔」,睜開眼發現自己身處須彌仙櫻花領軍的神秘摔角團體「妖精宮殿」道場中。順其自然地與五位美女共住一個屋簷 下的生活雖然有著臉紅心跳的地方,卻也水深火熱到令他深感生不如死……,包含青春純愛還有致命摔角的另類危險喜劇就此展開。

星期六(土)

11.jpg 

劇名:妖怪人間
演員:龜梨和也 杏 鈴木福 北村一輝
電視台:NTV
官網:http://www.ntv.co.jp/bem/
撥出時間:星期六 21

劇情簡介:主角「貝姆」是個雖然有著醜陋的外表、卻有著正義之心的妖怪人,夢想是成為人類的他與夥伴「貝拉」及「貝羅」一起行動,並為了在人類與妖怪之間建立起良好的橋梁而努力消滅那些破壞和平的妖怪。

阿倫:現在日劇都把不可能實現的劇情搬上螢光幕,說不定以後會有真人版的哆啦A夢。

星期日(日)

7.jpg  

劇名:南極大陸
演員:木村拓哉(SMAP)、綾瀬はるか、堺雅人、山本裕典、吉沢悠、芦田愛菜、岡田義徳、志賀廣太郎、川村陽介、ドロンズ石本、木村多江、仲間由紀恵、佐藤隆太、寺島進、緒形直人、柴田恭兵、香川照之、渡瀬恒彦
電視台:TBS
官網:http://www.tbs.co.jp/nankyokutairiku/
撥出時間:星期日 21

劇情簡介:該劇講述的是在二戰當中戰敗以後,作為一項重新奪回日本國人自信的國家工程,1956年,日本的第一支南極越冬隊開始向艱巨的任務發起了挑戰的故 事。木村拓哉將在劇中飾演的是越冬隊副隊長倉持岳志,除了艱巨的南極觀測的任務以外,倉持岳志與19隻狗之間的感人的羈絆也將會成為本劇的一大重要看點。

阿倫:這部戲劇在很久之前就知道要上檔,感覺這部戲劇的資新應該花費不少,感覺會很有看點。

 

8.jpg  

劇名:我和明星的99
演員:西島秀俊 金泰希() 桜庭ななみ、朝加真由美、生田智子、石黒英雄、古川雄輝、倍賞美津子、要潤、佐佐木蔵之助
電視台:CX
官網:http://www.fujitv.co.jp/99days/
撥出時間: 21

情簡介:西島秀俊飾演的並木航平在警衛公司打工,是甘心被周圍人隨意使喚的類型,一直在為姐姐看孩子。雖然他有踏上天文學之路的理想,但由於家庭環境、經 濟條件等因素的影響不得不放棄夢想。後來,他給由金泰熙飾演的人氣明星韓由娜當了保鏢。一開始二人摩擦、爭吵不斷,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二人之間的距離慢慢 拉近,成為了支持彼此夢想的伙伴。 99天的保鏢合約結束了,到了第100天時,二人對於這段關係的選擇是……

 

9.jpg  

劇名:潘朵拉III
演員:江口洋介 內野聖陽 上川隆也 小澤征悅 板谷由夏
電視台:WOWOW
官網:http://www.wowow.co.jp/dramaw/pandora3/index.html
撥出時間: 星期日 22

劇情簡介:故事描述由三上博史所主演的醫學院研究醫生, 無意間發現了可以治癒所有癌症的藥物, 並且把這藥物命名為潘朵拉, 因為沒有人相信, 所以醫生無法進一步的進行人體實驗, 剛好在這時候一名得了肝癌末期的少女(谷村美月飾)患者出現, 醫生和少女商量, 希望少女能答應讓他進行人體實驗, 也可以因此將他的並治癒. 少女答應了. 而在這時, 想要奪取研究成果的另一名外科女醫師 (小西真奈美飾) 也插一腳要協助, 而就在少女的病奇蹟似的治癒後, 才發現, 原來少女可能犯下刑事殺人案...(資料為潘朵拉1)

 

13.jpg  

劇名:我的天空 刑事篇
演員:莊野崎謙(主角)、庄野崎謙、倉科カナ、永井大、夏菜、松重豊
電視台:EX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orenosora/
撥出時間: 星期日 23

劇情簡介:在《我的天空 刑事篇》故事中,作為日本最大財閥「安田集團」總理人之子的主角「安田一平」,正式成為了刑警,他將用他滿腔熱血與財力來打擊罪惡

阿倫:這部日劇的主角最近才定下來而且獲選主角的人可以得到1百萬,這麼大費周章的挑選演員希望劇情會很好看。

 

SP特別篇

0013729e449a0f9a216446.jpeg  

劇名:幸福的黄手帕
演員:阿部寛 堀北真希 濱田岳 荻野目慶子 遠藤憲一  水上剣星  中村玉緒 草笛光子 夏川結衣
電視台:  STV
官網:http://www.stv.ne.jp/tv/handkerchief/index.html
撥出時間: 2011/10/10

劇情簡介:本劇講述作為模範囚犯島勇結束刑期,遇到了花田欽也、小川朱美兩人,三個人一起回到妻子身邊的故事,勇作給妻子寫信,說如果還在等自己就在家門前系上黃手帕。

阿倫:很期待的一部特別篇,這部劇情在之前TBS已經撥過,最近再拿出來策劃重拍,而我覺得阿布寬在裡面一定會很好看,而堀北真希也擔任這次女主角的演出呢。

 

2.jpg  

劇名:飛特族、買個家。 特別篇
演員:二宮和也,香里奈     
電視台:CX  
官網:
撥出時間: 2011-10-04 星期二(火) 21:00~22:54

劇情簡介:日劇版的男主角誠治(二宮和也)經歷過了家庭的原因而讓自己變的更強壯,最後幫媽媽買了一棟房子讓媽媽離開那惡夢的地方,成功的打工族換來的一棟房子的故事。

阿倫:最後大成功買了房子不過跟真奈美(香里奈)的故事也沒有個結局,可能在這個特別篇中所有的事情都會有個完美結局。

 

本季會看:我不戀愛的理由推理要在晚餐後南極大陸,其他的看劇情。9/2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秋季日劇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