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日文劇名:虹の向こうへ
編劇:根津理香
導演:並木道子
官網:http://pre.beetv.jp/pg/10000249/
劇情簡介:為了要跟秋山前輩上同意間大學,七海很努力的進入到跟前輩同一間的大學,但是見面之後秋山前輩沒有在高中時代時跟七海這麼好,可以說是整個人都改變了,對於秋山前輩的喜歡也變了,這時候遇到了小孩時期的鄰居朋友「達兄」回憶昔日成長的日子,也遇到年輕有活力的耕太,這樣六個人關係的主題來描述這青少年戀愛的青春劇情。

演員:
片瀬七海/    北乃きい(北乃紀伊)    主演    
池内達郎/    大東俊介        
秋山一己/    細田よしひこ(細田義彥)        
山本耕太/    佐野和真        
倉木眞由子/    杉本有美        
原田知香/    小島藤子        
倉木葵/    水沢奈子(水澤奈子)        
江崎藤馬/    阪本奨悟(阪本獎悟)        
吉本茂樹/    松澤傑        
池内理菜/    刈谷友衣子        
阿部真介/    吉田友一

  GG.jpg  

劇情大約有兩小時,說真的看得有點膩,不過在日本這是14集的手機日劇,一集差不10分鐘左右。

劇情內容很簡單有時候看著看著有種鬼擋牆的感覺,不過大致上還是可以,一開始和七海前輩分開去東京怎麼讓我想起"東京朋友(大塚愛主演)"的劇情,一見到理想情人時也不是那時候理想的時候,一定會發生什麼事情而整個人大改變,劇中的車禍事故是我不能接受的,因為精神的閃失出車禍必須負責車禍的女生,男主角也很自責以致頹廢,也請想好點的梗,其實說穿了這部沒太大的爆點,只是純純的愛情描述劇情算是平平,平平穩穩的劇情對話看到最後會覺得怎麼都在繞圈圈,如果一段一段看應該會覺得不錯吧。

aa.jpg

還以為前輩會和七海在一起不過並沒有,最後的結局出乎意料還真是特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虹的對面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