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_女孩.Zenkai.Girl.Ep10.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69786)00-34-54].JPG  

又過了一季,覺得這季的日劇好看嗎?

今年夏季日劇追以下這幾部

全開女孩
IS 上帝的惡作劇
暴走醫生Bull Doctor
太陽會再升起
儘管如此、要活下去
原來是美男
勇者吉彥與魔王之城
唐吉軻德
花樣少年少女2011
華和家四姊妹

接下來是我這季自己排的排行榜


本季第一名:全開女孩

全_女孩.Zenkai.Girl.Ep1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80273)00-06-08].JPG  

類型:愛情劇

感想:看到結衣第一次演出這律師的劇情感覺還不錯,劇情上的排演對我來說還是可以接受,是一部每個禮拜都想追下去的一部戲劇,其他的配角們也都配合得不錯,劇情上雖然很老套不過還是很可看的,本季有每集的介紹和感想 請至


第二名:唐吉軻德

1312011826-90e98e3e18d2e71e39571120532de57c_m.jpg  

類型:搞笑 靈魂互換 勵志

感想:原本以為這部劇情的內容會很嚴肅,不過好奇的看過了之後感覺超級爆笑,因為劇情中加入了靈魂交換,讓整部戲劇更有爆點,一個黑色會老到去兒童諮詢單位去照料小孩,而一個禮貌又對兒童諮詢單位充滿憧憬的人竟然突然變成黑色會老大,整個劇情相當好笑又好玩,也有相當的表示出小孩的一切種種問題,我覺得相當好看又好笑的一部日劇。


第三名:儘管如此、要活下去

儘管如此、要活下去.jpg  

類型:過往事件 不能在一起的愛情 家庭問題

感想:這部戲劇的內容為被害人家屬和害人家屬的一些關係,一般看刑警片都把案件破完把兇手找出來劇情就結束,本劇就是把這結束的後面演下去,雖然破案了知道兇手是誰,但是後續的被害人的家屬的傷痛以及害人家屬的陰霾,都在本劇中尋找的到,這部戲劇我覺得很妙,有時候一些不自然的動作就會感到很好玩,像是男女主角的對話他們聊天的話題都很好玩,亞季的媽媽也是演技一流把思念女兒的心情以及多年來心中的痛演出的感覺真棒,我覺得是一部很不一樣的日劇,述說方式和表達的內容都會感到不一樣,雖然說劇情很平淡但是之中有著許多的爆點。


第四名:原來是美男

原_是美男啊.Ikemen.Desu.ne.Ep1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80060)10-12-32].JPG  

類型:女扮男裝 愛情 隔代牽扯

感想:劇本已經寫好放在那邊,日本把本劇詮釋的也相差不多,我當初還很懷疑這部的看點,不過我看完第一集就每個禮拜一定收看,說真的如果想看日劇版的話,韓劇版還沒看過就先不要看,因為你會感覺落差會有點差距,因為韓版的集數比較多所以詮釋上面會比較細膩,日版就把最重點演出。


第五名:勇者吉彥與魔王之城

勇者吉彦與魔王之城  

類型:搞笑 旅行 爆笑

感想:我每次看這部時都一定會笑出來,雖然說是深夜日劇而且經費也不足,拍出來的感覺就是很精簡,不過內容並沒有缺失掉,還是保有那份每集一定好笑的成分存在,劇中的每個人都有很好笑的特質,每一集遇到的人都會有意外的演出(例如劇中佛祖,真的太好笑!),雖然是短短的30分鐘內容充足阿,在最後一集好像說要電影化,跟詐欺遊戲一樣出電影版囉,大家敬請期待。


第六名:太陽會再升起

太陽會再升起.jpg  

類型:警察 學校生活 犯人之牽扯

感想:這部戲劇在描述警察學校和教官之間的情誼和訓練的過程,劇情差不多都是剛進來的時候對教官很不滿,但是到最後又很愛教官,也就是很傳統的校園劇不過內容是警察為背景,這部戲劇也把逃犯和教官的關係寫在一起讓整個劇情有個高潮迭起的點在後面引爆,劇情中以一堆男生為主角描述要當警察之前的訓練期間的故事,我是覺得女生應該很愛這部吧,我也覺得不錯看(我是說劇情)。


第七名:Bull Doctor

9633fd36e479c6500b55a984.jpg  

類型:法醫 包庇事件 愛情 家庭關係 結婚

感想:以法醫為主的破案類型的劇情我第一次看所以我是覺得還不錯,因為每集差不多就這樣的類型所以排名就比較後面,劇情裡面也添加了一些家庭的關係劇情,和有些政府的包庇行為的內幕等等。


第八名:IS 上帝的惡作劇

IS 上帝的惡作劇.png  

類型:雙性對家庭的影響 校園生活 愛情

感想:還是第一次知道有雙性人的存在,而IS這個名詞在醫學上也沒有成立,只是漫畫上面的劇本,其實雙性也沒什麼本劇就想要表達雙性也是跟一般人一樣的生活。

 


追隨途中失敗名單


花樣少年少女2011:有點看不下去,找個時間補完。


華和家四姊妹:看到劇情沒什麼興趣。


大家的夏季排行會是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