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戀愛的理由001.jpg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主演香里奈、吉高由里子、大島優子主演,秋季還沒撥前看到這些陣容感覺就很好看。現在看到第三集,劇情還可以每一集都會有一段主題出現,有點像小說的描述手段來說明這劇情。這三位女生聚在一起產生的火花,他們遇到的男人,還有他們無法戀愛的理由就在這戲裡面跟你說。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002.jpg

大島優子飾演半澤真子,職業是公司的派遣人員,由於認識小倉咲前輩大家互相討論之後決定住在一起。感覺優子飾演這個角色從年輕妹妹進階到上班族有點怪異,不過還是可以接受演技還不錯演的蠻自然的,還蠻喜歡優子的眼睛,都會一閃一閃的光芒出現,很漂亮。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003.jpg

吉高由里子飾演小倉咲,一個剛進入社會還在找工作的女生,對於自己的戀愛狀況算是蠻開放的,對於愛情不太在乎,感覺男女之間的感情都是一場戲對於感情並不認真對待,可以說是一個很隨性的女生。吉高常常被設定成演色情片段的角色,很怪吧!我覺得裡面那段翻倒水要電話的絕招還不錯,可以學下來。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004.jpg

香里奈飾演藤井惠美,是一位舞台打光的工作人員,個性上有點偏向男性常常跟男生打成一片。香里奈包的角色真是廣泛,辣妹熟女男性都可以通包,真的是演戲領域很廣的一位女優。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005.jpg

三位女主角當然要配三位男主角(說真的這樣演員會過多),第一位香里奈搭配(長谷川優),惠美和長谷川優從很久以前就是很好的朋友,兩個相處像是哥們一樣沒有拘束,其實他們兩個過去有交往過,好像發生什麼事情又分開,最後只能當朋友。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006.jpg

吉高由里子搭配白石拓海(萩原聖人 飾演),互相相遇的地點在公車站,因為同時叫了計程車而互相搭話,而劇中的咲對這位男生很有興趣,感覺是一個很溫柔的男人,可以依靠的男人。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007.jpg

大島優子搭配公司裡面的上司,我覺得這組搭配有點奇怪,竟然扯到"處女陰沉"的話題。而且後面劇中的優子的妹妹竟然跟這位上司上床,翻桌拉這什麼情節,超怪的。

Watashi ga Renai Dekinai Riyuu ep01 (450p x264)[22-56-34].JPG

說真的這部戲劇的看點就是這三位美女,說要看劇情和男女主角產生熱烈火花就免了吧,我還蠻喜歡第二集的"達以上戀人未滿"這段,感覺說得真好阿,看了幾集之後說不定會更好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