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_三田.Kaseihu.no.Mita.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13722)08-26-01].JPG 

這是一部典型的家庭戲劇,述說阿須田一家人剛經歷過母親的身亡於是父親就請了一位家政婦來維繫這個家庭的運作,來幫傭的家政婦有著各種技能可以說什麼事情都會做,她都會跟你說:只有我做的到的話,不過唯一就是臉上面無表情,母親離開之後家庭上有些事情一一的開始浮上檯面,而家政婦也常常被委託要處理這件事情,但家政婦的處理方法都很極端,直接的開門見山的做法讓人感到很妙,不過就因為直接的做法讓整件事情有很清楚的結果也不拖泥帶水,本劇讓我聯想起派遣女王和Q10的感覺。

 

家政_三田.Kaseihu.no.Mita.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35094)08-31-39].JPG

第一集提到家中的成員還是很不能接受母親過世很懷念她,但是大家一直很迴避母親這類的話題,這時候母親的妹妹うらら(相武紗季)就來製造話題,讓最小的那個女兒想要見媽媽一面,可以說うらら來的話家裡一定會一團糟,或者有任何活動都會全部搞雜,不過我覺得有這些的事情大家才能把事情浮出檯面一起去面對,相武紗季演完復胖男女之後還是一樣演出這種開朗的角色一直都很熱血。

家政_三田.Kaseihu.no.Mita.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71265)08-30-42].JPG

媽媽走了之後,姐姐(忽那汐里飾)必須要擔起一家的所有事物,對於媽媽也是非常的思念,就在第一集中突然的大爆發,就把媽媽所有的東西都往外丟,把所有東西都燒掉因為媽媽已經真的不在大家一定要忘記這樣的傷痛去過真真實實的生活,我覺得這位演得不錯,過去在 太陽與海的教室,莎拉公主,名偵探柯南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演出。

家政_三田.Kaseihu.no.Mita.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88787)08-39-51].JPG

一場大火燒掉全部的東西之後,把所有事情通通都說出來也痛快許多,因為秘密如果都憋著通常都會很彆扭,通常這類的主題都是吵吵鬧鬧之後有和好的結局。

家政_三田.Kaseihu.no.Mita.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93458)08-30-20].JPG

為什麼我會說這部戲劇有派遣女王和Q10的味道,松嶋菜菜子這角色的表情就像Q10沒有笑容動作也像機器人,再來就是家政婦的工作也是朝七晚八很固定的時間工作,而且工作效率高沒有任何囉嗦時間的地方,什麼事情都會做的好好的角色,不同的是嚴肅中還帶有點笑點,像是背出AKB48的全部人名,或者是表演雜耍樣樣都會。

家政_三田.Kaseihu.no.Mita.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95413)08-40-23].JPG 

第一次看松嶋菜菜子演出的日劇,這位女優應該已經很資深,之前演出的電視劇都有不錯的收視率,這種冷冷的角色非常有趣也非常有看點呢。

之後台灣也會跟著撥出,在緯來日本台 10/29起週六晚間10點,週日晚間6點時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政婦女王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