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本週感想串01 

無法戀愛的理由04  推理要在晚餐後04  家政婦女王05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04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04  

第四集真子(大島優子)和藤井惠美(香里奈)身旁都出現了另外一位追求者可以說是失戀療傷的最佳時機。惠美新交的那位男朋友有點憨厚老實本身是一位警察,在上次宴會見面之後對於惠美有相當的好感,之後男生不停的邀約後兩個人就開始約會,因為這次的約會讓惠美感受到自己是女生有被呵護的感覺呢。真子(大島優子)遇到一位對他很好的男生同事,山本正(平岡祐太),他在公司也自己帶便當看起來是很喜歡真子,真子為了要擺脫自己所認為的處女的形象就跟他上床了,不過看到最後感覺這男生的嫉妒心很強,看來這段戀愛有點危險呢。小倉咲(吉高由里子)至從上次遭到被拒絕之後感到很絕望,對於自己找工作方面也陷入貧頸,現在只能在夜店裡面打工,然後遇到一位出版社的編輯,說可以幫小倉找到工作,不過我覺得這位編輯看起來就色色的,看預告就知道最後應該沒什麼好事情。

我覺得這部戲到目前不能戀愛的理由是以下幾點。


惠美 ->因為是朋友所以不能練愛,最後也只能做朋友。

 

真子 ->因為是處女所以讓人感到陰沉,也無法戀愛。

咲  ->因為是有室之夫所以無法戀愛。


 

家政婦女王05  

家政婦女王05

阿須田一家還是繼續陷入分裂狀況,至從上一集爸爸被趕出去之後因為受到各方面的歧視讓長子受不了這種壓力,把這些氣發在學校籃球社團中,最後被籃球社的社員踢出去社團,之後翔想要變成不良少年,最後竟然要三田家政婦跟他做愛,三田還答應(這也太不切實際了),直到最後翔叫三田去把隔壁阿姨家噴漆被警察抓,這集的前半段超級爆走根本就是一直發飆感覺有點無聊,不過到最後那段爸爸跪下來求情之後有點感動到,爸爸很了解翔不是這樣的人,因為最近家裡發生這些事情才會讓翔變成這樣,最後家政婦的仲介好像有提到三田之前應該有孩子的,這應該是三田變成像是機器人的原因吧。

阿須田爸爸現在他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愛這些兒子,只要自己還在想說:"如果沒把孩子生下來就好了"就不配做個父親,所以爸爸還不能很很真誠對的孩子說他愛他們,最後應該會有些事情會化解的。這部收視率也衝到22.5%超高收視率,松島菜菜子真不是蓋的阿!

推理要在晚餐後04  

推理要在晚餐後04  

雖然說每一集模式都一樣,但是櫻井翔的"酸語詞"還有變化還不至於這麼無聊,還有北川景子的表情豐富,有時候最拿手的"苦瓜臉"都會出現真的有夠可愛的,椎名大叔也真的夠好笑的,超自戀的情況超極嚴重,根本認不出眼前這位美女就是你的部下,在推理的方面非常清楚案件的過程不會非常難懂,這次寶生麗子並沒有化身成刑警小姐而變成了嫌疑犯,管家對大小姐的稱呼變成這件案件的關鍵詞。最後,演到第四集了不要把"開除"的梗再搬出來了。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