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明星的99日 (2).JPG 

可能是因為日本最近哈韓風,所以找了韓國女演員金泰希來合作演出我和明星的99日,看完第一集之後感覺挺有趣的,有趣的點是在保鑣和明星之間的互動,這類的劇情通常在韓劇裡面常常有,像我知道的韓劇"拜託小姐",應該也是這類的劇情,說穿了到最後保鑣和女主角之間一定有些火花產生。

 

我和明星的99日.JPG  

金泰希飾演一位從韓國來日本發展的女明星(韓允兒),由於人氣過旺需要請位保鏢在旁邊保護,從社長的好友那邊請到了一位對於星星非常有研究的保鏢來從事這件任務。

雖然說我沒看過金泰希演過戲不過看完第一集之後感覺他還是很會演的女演員,所以可以繼續看下去。

我和明星的99日 (4).JPG  

西島秀俊飾演(並木航平)職業為保鏢具有豐富的正義感,對於天文超級熱衷。因為社長看到他對天文太有興趣,對於美色並不會有太大的誘惑,所以就推薦他去為韓國明星韓允兒作貼身保鑣,感覺他飾演這個角色挺好玩的,傻傻呆呆的感覺跟韓允兒互動對話,有時候會有一些笑點出現,有個稱號為仙人掌的綽號,是韓允兒給他取的,作為貼身保鑣當有危險時才上去攻擊別人。

之前看到西島秀俊的角色都是非常嚴肅的,這次演這個角色真的不錯,幽默又有趣。

我和明星的99日 (3).jpg  

因為第一集韓允兒跑出去燒烤店玩,結果被誤會有個男生是他的情人,社長就需要航平24小時監控,不過允兒還是偷偷的要跑出去玩,結果都被逮的正著。

我和明星的99日 (1).JPG  

高鍋大和(佐佐木藏之介飾演)他飾演一位很有名的日本男星跟韓國的韓允兒一起拍電影,而非常自戀的他也有一段不為人知的秘密,原來跟航平在小學的時候有段過去,小的時候高鍋大和非常的胖,而航平就嘲笑他是嘟嘟雞,讓高鍋大和非常傷心而長大之後決定不回到那時候,努力瘦身變帥然後成為一線的明星。

我和明星的99日 (9).JPG  

劇情大概主線就在講女主角好像在找什麼人,青梅竹馬還是戀人?我猜可能是青梅竹馬,因為那個星星做的吊飾。

我覺得這部戲現在的劇情都蠻好玩的,而且金泰希日文也講的挺好的,不過有時候還是有韓國腔出現,這種從不認識到愛情萌芽的劇情韓蠻吸引我的。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