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第11人071.JPG 

 

一開始這部日劇並沒有擺入我的秋季名單,有次中午轉來看看結果被它深深被吸引,這是一部家庭類型的日劇劇中的內容描述家中的一些生活上的種種問題,摻入了許多搞笑的劇情在本劇中,這位編劇宮藤 官九郎之前編過流星之絆烏龍派出所花癡刑事等等這些好笑的日劇,本劇絕對少不了這些好玩的元素,有些片段會感到非常無理頭劇情也非常輕鬆愉快,讓我決定想要收看這部日劇。

還有第11人060.JPG

真田家一共有十個人,真田弘之爸爸之前從事拍照工作但之後拍照工作難找就一直在家中,由長男(真田一男)靠著打工來維持這家庭的生計,這一開始的劇情就不太正確了,應該是爸爸賺錢來給孩子花,變成兒子要賺錢給爸爸花而孩子還是個高中生,劇中的這位爸爸笑點蠻多的,感覺他從來不可恥自己到底有沒有工作,讓長男(真田一男)感到非常煩惱。

還有第11人061.JPG

其實,這位媽媽是這些小孩的後母,其實真田家本來有母親的但是因為母親去世了,爸爸在拍照的時候認識了這位相當投機的女人,爸爸就跟那個女人求了婚到了真田家,雖然說不是真正的母親,但她對真田家的小孩都是很照顧和關心的,這位母親也演的相當有趣表情和反應,家庭開會時有時候還會翻桌。

還有第11人067.JPG

這部最大的看點就是這位阿飄(廣末涼子飾),祂原本是真田家的母親但不知道什麼原因而去世了,有天在家中排最小的才悟竟然可以看到祂,這位阿飄的名子跟母親(第三張圖那位)一樣都叫做惠,才悟是真田恵的親生兒子,所以只有他可以看到,每次看到他們對話就想笑還有才悟的龍爪手的表情。這位過世的母親在家中都會和大家參與討論但大家都看不到祂,所以劇名才會取做為還有第11人吧。

還有第11人063.JPG

這位真田家的叔叔因為社長逃跑導致現在正在失業中,常常哀聲嘆氣對於前途感到絕望,有時候他表現的超好笑。

還有第11人065.JPG

之前沒看過廣末涼子的日劇只是知道這個明星,感覺她演的很滑稽好玩這也是這部戲的看點阿,她在這部戲裡面雖然戲分不多,不過是個不可或缺的角色。

還有第11人064.JPG

家庭人數過多就需要互相溝通,所以真田家常常在開會,討論的是家庭裡面的一些問題。 

還有第11人068.JPG

劇中有大部分的劇情跟一男有關,在裡面設定的角色就是被老爸欺負的兒子,為了要扛起家裡的生計必須出去打工好多份,家裡的事情也是要煩惱自己的事情也要煩惱,在第二集為了要讓自己不要成為最後的處男就跟打工的女生發生關係,這種劇情也太怪了吧。 最後裡面有些好玩的梗是形容不出來的,只有親眼觀賞才感覺很好笑,這部日劇很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還有第11人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