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__的理由.Watashi.ga.Renai.Dekinai.Riyuu.Ep05.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18950)00-46-59].JPG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05  推理要在晚餐後05  家政婦女王06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05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05

藤井惠美(香里奈)和新認識的武居大介先生終於開始交往了,武居先生還是耗盡一翻準備,惠美和長谷川優關係還是沒有弄好,這種既是很好的朋友卻不能成為戀人該如何是好,最終朋友還是朋友成為戀人之後感覺就會很不自在。

小倉咲( 吉高由里子)在一場露營劇會中遇到當初在路上的那位先生(白石拓海)場面超級尷尬,後發現咲在酒店做陪酒小姐就去看看,戳破了那個假的出版業的男生,跟咲說:你要好好愛惜自己阿。

半澤真子(大島優子)跟新交的男朋友感覺不是很順利,劇中提到這位女主角跟對方做愛時並不是感到非常快樂,還有感覺這個男的很容易吃醋,像是手機沒有馬上回信的話會嚴厲的開罵,感覺是很不穩定的男生,跟惠美的那個男朋友相比,差多了。


本集電腦上面的字......


當兩情相悅的兩人錯失機緣的時候
最好回頭看看對方

如果還能看到對方的背影
就快點過去 向他坦白心事

趁著一切都還為時不晚

 



推理要在晚餐後05   

推理要在晚餐後05 

第5话客串中村俊介饰江崎建夫《国立日记》漫画家, 麻衣子飾演菅野由美《国立日记》漫畫編劇者 ,這集在說兩個漫畫家和漫畫編劇作家因為理念不合引起爭執,男方(漫画家)把女方(漫畫編劇者)殺了但結果來看是那個女生故意的,為了要讓這個男生畫出最終回只好使用這招,其實要讓搭檔畫下最終回不一定要用自殺來換取,可以通很多管道可以解決的事情,我覺得這集的推理變得有點複雜有時候看不太懂,尤其時在講話推理的時候,前面的都還好這集就有點亂,裡面有段很好笑就是大家要計時神社到被害者家多快,結果風祭(椎名桔平)大叔的車車竟然是最後一輛,然後自己不想承認自己是最後一輛到的,這位大叔在劇中是很重要的笑點,再來這集影山的毒蛇變得比較婉轉一點,日文加些形容詞就可以把難聽的話轉換感覺了,不過這樣還是很毒蛇。

家政婦女王06  

家政婦女王06

本集收視率衝到23%本季日劇目前最高紀錄,為何收視率這麼嚇人一定有原因的,這集在講爺爺要把這些小孩變成他的養子,姊姊被男朋友背判等等這些戲碼,裡面最刺激的就是松島菜菜子拿菜刀去砍大女兒(結)的那段,逃到房間之後家三田竟然在陽台出現超級恐怖,而且砍人的意志也沒退消因為這一切都是命令,這是超乎想像的劇情現實生活中都不可能發生,三田最後講了開播以來最長的一句話,跟結說:你很幸福,你還有這個家,還有愛你的家人,如果死的話,這些人會多受傷你自己應該也很清楚。這段就是最人性化的片段了,家庭劇加上這超乎想像家政婦的角色看點真是十足,最後那些孩子去問三田的家庭狀況,三田竟然說是她殺了家人,看完預告感覺第七集會大爆走,收視率應該來會衝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