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__的理由.Watashi.ga.Renai.Dekinai.Riyuu.Ep06.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43232)00-30-14].JPG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06  推理要在晚餐後06  家政婦女王07

 

我不能__的理由.Watashi.ga.Renai.Dekinai.Riyuu.Ep06.Chi_Jap.HDTVrip-tile.jpg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06

故事接續到惠美接受武居成為他的女朋友,邀請惠美來看劍道比賽,他提出希望惠美能在心中把第一位讓給武居,但惠美接到電話,聽說優心情好像不好,惠美也開始擔心起來優怎樣了,而中途離開了武居的比賽會場去找優,最後武居先生知道惠美還是喜歡優的,提出了分手的要求。小咲為了不想傷害美玲前輩,而跟拓海社長保持一定的關係,他們談到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像越軌了,看似卻又不是,拓海接受老婆的提議去醫院檢查精蟲,發現精蟲的活動不是很夠,導致不能生育,很氣餒的拓海社長直接去找小咲說出:跟我做吧!的話,我覺得這非常沒有禮貌,為何不能懷孕就要跟你上床,之後小咲在她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鼓勵拓海前輩,這美好的風景是多棒。真子交到那個新的便當男竟然是劣質品,結局就是把真子丟掉然後說就當作沒發生過吧,這真的實在很惡劣阿!話說真子說在做愛的時候感到非常痛並沒有享受的感覺,這就表示根本不愛這個人吧,感覺真子很強迫的去便當男家,一點都沒有人身自由,直到厭倦之後一丟了之,最後還被公司誤會給予裁員。這集的主題是:想要主導愛情,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就像惠美和優一樣雖然說雙方都有很好的對象,不過種種原因他們還是不能主導自己的愛情。

cats.jpg

家政婦女王07

本集爸爸為了要表達他對孩子們的愛意,不過心中還是非常矛盾,公司那位風間小姐被公司的上司玩玩讓阿須田非常生氣,出手打了上司之後被開除,小女兒學校有一段舞台劇的演出,阿須田爸爸丟掉工作了,不能怎樣面對兒子們,想要請三田把表演會場中斷,三田這次使用恐嚇電話,幼稚園有爆裂物使得演出中斷,之後希衣沒有得到主演的機會,而在家裡面表演給爸爸看,而爸爸也真心的感動,不管自己的想法再怎麼動盪,還是決定疼愛這四個孩子,而最後提到三田的背景,預告描述三田的老公和兒子的關係讓三田不再笑,但真正的原因是怎樣,下集就會知道。

 

推理要在晚餐后.Nazotoki.wa.Dina.no.Atode.Ep06.Chi_Jap.HDTVrip-tile.jpg 

推理要在晚餐後06

一直很好奇為何管家可以對大小姐這麼不禮貌,還可以自由進出房間,雖然說影山在前幾集說這種行為是允許的,不過大部分應該都沒有吧!這次的殺人事件也不會很複雜,不過有些小細節要注意就可以破案,比如說最後影山推出被害者和兇手之前有交往過,答案就在一張很小的玫瑰照片中,利用三個手上都有傷口的角度慢慢的推出一位真正的兇手,有了影山的提示也大概猜得出是誰,解謎之外還有些搞笑片段,椎名大叔從第一集到現在都很好笑阿,影山的惡毒嘴還是沒變,北川回罵的功力變弱了,也慢慢的被驅服,其實這種片很像宣導片,最後影山說的,不要以為你覺得別人想表現得怎樣,你就這麼誤會了而做錯事情,被害人並不是要報復兇手才嫁給他弟的,所以,誤會很要人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