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_三田.Kaseihu.no.Mita.Ep08.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44940)00-24-44].JPG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07推理要在晚餐後07家政婦女王08

 

 

我不能__的理由.Watashi.ga.Renai.Dekinai.Riyuu.Ep07.Chi_Jap.HDTVrip-tile.jpg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07

惠美和武居最後還是分手了,他看著的出來惠美還是比較喜歡優,所以拒絕的理有也很帥,他這麼說:我很喜歡惠美,假如哪天會美的第一位是我,我們再交往吧!還算個很理智的男性,之後優知道惠美分手了趕緊去找武居澄清,不過武居就告訴優現在惠美的第一位就是你。

真子被公司開除臨走前還遇到那兩個負心漢,最後平岡還酸她個兩句,這齣日劇可以讓我們看到好多性別的男性,真子走到一間餐廳吃著食物就哭了,接下來的劇情可能就是跟這家店的老闆產生戀愛吧,戀愛橋段也太多了沒有一個穩固的,希望這事真子的歸宿。

咲跟社長的事情被美玲前輩知道了,美玲也不知該如何是好,最後社長因為不能生育孩子而開始去找咲,沒有臉再見美玲,因為社長沒辦法幫美玲完成生小孩的夢想,最後也打包離開了家,而咲隊社長的感情是越來越深到達了無法自拔的程度。

愛情,是無法被主導的。

家政_三田.Kaseihu.no.Mita.Ep08.Chi_Jap.HDTVrip-tile.jpg 

 家政婦女王08

家政婦三田在本集創下29%以上的超高收視率,主要的看點也就是要聽三田的家世背景,我看網路上很多人的評論,看到本劇跟南極大陸做比較,大部分都說木村被比了下去已經不神了,不過我不這麼認為誰被誰比下去,因為題材不同也不能這樣的被拿來作為相同的評比,各有各的特色只是行銷手法不同罷了,一邊走的是家庭路線,一邊為很少看見的劇情,當然收看的感覺也會比較偏向三田,我是這麼認為的。

本集有兩段非常好看,第一段就是假扮媽媽的聲音去跟爺爺說話,最後三田隊爺爺說了很多話,這段非常的感動人心,之後就是三田自己說出自己的家庭背景,這段的演說中劇組並沒有使用任何"以前的片段"來帶這段的講解,而全部的畫面都在三田的臉上,光是這樣就非常好看啦!

推理要在晚餐后.Nazotoki.wa.Dina.no.Atode.Ep07.Chi_Jap.HDTVrip-tile.jpg  

 推理要在晚餐後07

本集看得出來劇組很想跳脫那種"公式化"的演出感,就用"寶生"集團的力量來現場直播,一開始麗子因為閃到腰須要在家裡休養,不過還是很掛念案件的事情,影山就把他弄成映像話來收看,結果犯人就是在麗子身旁的賣帽子的商人,其實一開始就很清楚這個人就是犯人,只是要看是怎麼推出他就是兇手,裡面最好笑的就是風間前輩,雖然說對於推理的程度是0不過幫案件有找出很多重點,是個不可或缺的角色。 

 

相關文章

[日劇] 秋季本週感想串01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04推理要在晚餐後04家政婦女王05)

[日劇] 秋季本週感想串02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05推理要在晚餐後05家政婦女王06)

[日劇] 秋季本週感想串03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06推理要在晚餐後06家政婦女王07)

[日劇] 秋季本週感想串04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07推理要在晚餐後07家政婦女王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