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coo_com]_winter_snow_1EA49162.jpg 

很快的2012年又到了,第一季的冬季日劇又出來囉,看看本季的陣容也是相當多的大牌演員演出,

以下為冬季日劇的簡單介紹以及演員陣容的資料,本篇持續更新中... 更新日期2012/1/9

 

 星期一 

繼父.jpg
繼父 1.jpg

劇名:繼父
演員:上川隆也 涉谷龍生 涉谷樹生 小西真奈美 平山綾
電視台:TBS
撥放時間:週一(月) 20:00
官網:http://www.tbs.co.jp/stepfather/
簡介:從天而降的禮物居然是一個專業的小偷!一對被親生父母拋棄的雙胞胎撿到在暴風雨夜晚掉到家中屋頂的小偷,威脅他當兩人的父親,小偷無奈之餘,只好就範,當起了免費的爸爸。但是這段奇妙的家庭生活,可沒有這麼安穩,接二連三的事件,讓三人手忙腳亂……

Lucky 7.jpg

劇名:Lucky 7     
演員:松本潤 瑛太 大泉洋
編劇:無消息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撥放時間:週一(月) 21:00
官網:http://www.fujitv.co.jp/fujitv/news/pub_2011/111111-i055.html
預告(youtube):http://youtu.be/8hqDbJW6jzI
簡介:《Lucky 7》圍繞以前也曾輝煌過,如今卻只能在下町和高級公寓比鄰而居的東京北品川一家小偵探事務所展開故事,松本潤扮演的菜鳥偵探和其他六名偵探一起解決各種案件,雖然偶爾會發生衝突甚至吵架等等,卻也因為各種案件強烈感受到彼此之間的友情羈絆越來越深。

星期二

Strawberry Night.jpg

劇名:Strawberry Night
演員:竹內結子 武田鐵矢 西島秀俊 小出惠介 丸山隆平
編劇:林誠人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撥放時間:2012-01 週二
官網:http://www.fujitv.co.jp/strawberrynight/index.html

HUNGRY!.jpg

劇名:HUNGRY!
演員:向井理 瀧本美織 國仲涼子 塚本高史 三浦翔平
編劇:大森美香
電視台:KTV
撥放時間: 2012-01 週二
官網:http://www.ktv.jp/hungry/
簡介:在劇中,佐藤勝利將飾演女主角大楠千繪(瀧本美織飾)的弟弟大楠佐助。她性格坦率又有些自我,正處在對戀愛充滿幻想的年齡,平日會幫助家裏經營農場。對于這個角色,首次正式出演影視作品的佐藤勝利說道:“這個角色和我年齡差不多,我會用我對這個角色的理解,來全身心詮釋好這個角色。”

家族八景.jpg

劇名:家族八景
演員:木南晴夏
編劇:佐藤二朗
電視台:TBS
撥放時間:2012-01 週二(火)
官網:http://kazokuhakkei.jp/
簡介:擁有讀心能力的少女七瀨,她的職業是住進雇主家做事的幫傭。

星期三

相棒Season10.jpg

劇名:相棒Season10
演員:水谷豐 及川光博 益戶育江 川原和久 大谷亮介
編劇:輿水泰弘
電視台:EX
撥放時間:接上季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aibou/

Dirty Mama!.jpg

劇名:Dirty Mama!
演員:永作博美 香里奈
編劇:白木朋子
電視台:NTV
撥放時間:2012-01 週三
官網:http://www.ntv.co.jp/dirtymama/
簡介:Dirty Mama根據同名小說改編,永作博美在劇中飾演帶著快滿一歲的兒子橋藏一起生活的單親媽媽,而她的另外一個身份就是只要對自己有益的消息可以用賄賂等骯髒手段的刑警丸岡高子。高子總是在戰鬥,以前和對兒子毫無責任心的丈夫戰鬥,堅持做單親媽媽和男性刑警之間的戰鬥,作為刑警與犯罪分子的戰鬥,而在解決案件的同時,她也在尋找女人真正的幸福是什麼的答案。

星期四

法醫女神探7.jpg

劇名:法醫女神探7
演員:澤口靖子 風間徹 齊藤曉 泉政行 奧田惠梨華
編劇:戶田山雅司
電視台:EX
撥放時間:接上季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kasouken/

最棒的人生結束方式.jpg 
最棒的人生結束方式1.jpg  
劇名:最棒的人生結束方式
演員:山下智久 榮倉奈奈 反町隆史 前田敦子 知念侑李
編劇:渡邊千穗
電視台:TBS
撥放時間:2012-01 週四
官網:http://www.tbs.co.jp/saikou-no-jinsei/
簡介:故事背景以葬儀店為舞台,山下智久飾演父親去世後討厭繼承葬儀店的五人子女中的次男・井原真人,因為調查遺體的真相而不停地成長,以及和新人女刑事戀愛的故事劇中山下智久在這部劇中飾演喪事店店長,負責警察送來的遺體的葬禮,他並不喜歡這份工作,但父親去世後不得不繼承家業,但是從接待的自殺等遺體的過程中,他慢慢了解到很多秘密,自己也因此而逐漸成長。

神聖怪物們.jpg
神聖怪物們11.jpg  

劇名:神聖怪物們
演員:岡田將生 中谷美紀 加藤愛 長谷川博己 鈴木杏
編劇:荒井修子
電視台:EX
撥放時間:2012-01 週四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seinaru/
簡介:本劇改編自作家河原蓮同名長篇推理小說。某個雨夜,當班的外科醫生司馬健吾(岡田將生飾)接下了並非自己專業的剖腹產手術,成功地接生了一名男嬰,但產婦卻不幸身亡。之後,司馬健吾才知道,這個身份不明的新生兒原來是某大財閥的繼承人。於是,以醫院為舞台,以年輕醫生與各類女人為中心,一場情與欲的複雜糾葛就此展開…

倒數第二次戀愛.jpg

劇名:倒數第二次戀愛
演員:小泉今日子 中井貴一 阪口憲二 飯島直子 內田有紀
編劇:岡田惠和
電視台:CX
撥放時間:2012-01 週四
官網:http://www.fujitv.co.jp/nibanmeno_koi/index.html
簡介:小泉今日子飾演在電視台工作的獨身日劇製作人,中井貴一飾演與妻子生死相別的政府職員,是個帶著孩子生活,小泉今日子通過朋友與這位單親父親相識,是一部講述40歲中年人愛情故事的日劇。

星期五

戀愛尼特族.jpg

劇名:戀愛尼特族
演員:仲間由紀惠  佐々木蔵之介
編劇:永田優子
電視台:TBS
撥放時間:2012-01 週五
官網:http://www.tbs.co.jp/renai-neet/
簡介:外國以至日本將失學又失業的「雙失青年」稱做NEET,是Not in Education, Employment or Training的縮寫。NEET的中文譯音是「尼特族」,帶負面意思,跟隱蔽青年相近,已失去尋找工作或再進修的動機。「戀愛尼特族」跟失學及失業無關,是形容放棄了戀愛,並沒有動機改變自己去接受戀愛的青年。有些人基於先天理由,例如自慚形穢,不敢去戀愛,或是因天生身體殘障而失去自信,更特殊的例子是因醫學上的理由對異性產生恐懼,或是擁有同性戀傾向卻竭力抗拒,固然對異性也不感興趣。有些後天理由會令一個青年成為「戀愛尼特族」,例如很介意約會要花錢,寧可消費在自己的興趣及嗜好上。有些人嘗試戀愛但覺得沒趣,或者失戀導致感情受創而不想戀愛。沉迷在網絡世界,不擅與異性溝通的人亦可能害怕戀愛。草食男不同之處是,他們並非沒有異性緣或不喜歡異性,只是較享受獨身生活。

84d6f60e11782fe52e0b580781d1.jpg
aafa9db1bf4dc5035385b9cb4974.jpg 
劇名:鯖偶像
演員:渡邊麻友(AKB48)
編劇:秋元康
電視台:NTV
撥放時間:2012-01-13
官網:http://www.tv-tokyo.co.jp/official/untitled/ (有預告)

星期六

理想的兒子.jpg

劇名:理想的兒子
演員:山田涼介 鈴木京香 藤藤谷太輔 中島裕翔
編劇:野島伸司
電視台:NTV
撥放時間:2012-01 週六
官網:http://www.ntv.co.jp/perfectson/
簡介:由知名腳本家野島伸司撰寫劇本,劇中山田所扮演的高中生會向母親發出赤裸裸的“告白”:“比起每日三餐,我更喜歡媽媽!”,而鈴木演的單身媽媽精明能幹,在與“兒子”的摩擦中,兩人一起成長,是一齣風格明快的喜劇。


Muse之鏡.jpg

劇名:Muse之鏡
演員:指原莉乃(AKB48)
編劇:福田雄一
電視台:日本テレビ
撥放時間:2012-01 週六
官網:http://www.ntv.co.jp/muse/
 

星期日

被稱為早海的日子.jpg

劇名:被稱為早海的日子
演員:松下奈緒 井之原快彥 要潤 中丸雄一 森永悠希
編劇:大島里美
電視台:CX
撥放時間:2012-01-15 週日
官網:http://www.fujitv.co.jp/hayamisan/
簡介:述夢想結婚的大小姐優梨子(松下奈徐飾)和四兄弟的老大恭一(井之原快彥飾)結婚,原以為會過上幸福的二人世界,但老公的母親(古手川佑子飾)失踪了,只能入住他們全男性的一家。優梨子生長的環境和婆家無論價值觀還是整體環境都截然不同,但是隨著時日漸增,對這個家越來越有愛,更成為了整個家庭不可欠缺的一員,這是一部講述家庭愛的劇集。

命運之人.jpg
命運之人111.jpg  

劇名:命運之人
演員:本木雅弘 松隆子 真木陽子 長谷川博己 大森南朋
編劇:橋本裕志
電視台:TBS
撥放時間: 2012-01 週日
官網:http://www.tbs.co.jp/unmeinohito/

妄想搜查.jpg

劇名:妄想搜查
演員:佐藤隆太 櫻庭奈奈美
編劇:森ハヤシ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撥放時間:2012-01 週日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mousou/
簡介:該劇根據芥川獎獲得者、著名作家奧泉光氏的人氣喜劇推理小說《桑瀉幸一副教授的有型生活》改編而成,這也是原作首次被推上熒屏,講述的是三流大學文學部的副教授桑瀉幸一(佐藤隆太飾)成為了一名名偵探,並且憑藉著自己的“妄想推理”去解決一個個複雜案件的搞笑故事。


手機短篇
L et M ~我愛你的理由,其他故事~.jpg  

劇名:L et M
演員:澤尻英龍華 村上淳 中村蒼 岡田義德 入山法子
編劇:鎌田知恵
電視台:BeeTV
撥放時間:2012-02-01
官網:http://lm.beetv.jp/   有預告
簡介:澤尻英龍華飾演兩個不同的女性,一個是美麗爽快的職場精英,但是對戀愛不在行,一個是純情可愛而且對戀愛十分積極的小惡魔,該劇主要講述關於她們兩人的愛情故事。澤尻英龍華說:「雖然離開演戲工作很久,但期間經歷了很多,感悟很多,這些都會增進我的演技,希望大家期待我的嶄新演技吧。

 未定時間

分身.jpg

劇名:分身
演員:長澤雅美 勝地涼 臼田麻美 鈴木砂羽 手塚理美
編劇:田辺满
電視台:WOWO
撥放時間:2012-02-12
官網:http://www.wowow.co.jp/dramaw/bunshin/
簡介:故事的主角在北海道學習兒童福利相關知識的鞠子和居住在東京的女大學生雙葉。鞠子與自己的母親長得一點都不像,她也是在怀揣著一系列疑問的同時被母親撫養長大,之後她的母親於9年前在火災中喪生,為了探尋自己出生的秘密,鞠子決意隻身前往東京。另一方面,住在東京的雙葉放棄了她在樂隊的活動,轉而出演電視節目,她的母親對此強烈反對,而雙葉也對母親這種一反常態的表現感到不解。隨後,鞠子在電視上看到了雙葉,甚是驚訝,因為她發現,雙葉與自己幾乎長得一模一樣。在探尋原因的過程中,隱藏於20年前的一個令人詫異的真相開始逐漸浮出水面……。

 

 

持續更新....2012/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冬季日劇介紹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