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馬12 (19).JPG  
簡介:早乙女亂馬是一名修習武學的少年,來到中國青海省咒泉鄉(虛構的地點)修行,不慎落入「女溺泉」(又稱娘溺泉),因而遇到冷水就會變成女孩,遇到熱水又會恢復成男孩。而他的父親,朋友等也因為曾經掉到不同的泉水裡會變身為熊貓、小黑豬、貓、鴨子等等。這種變身的本領給他們造成了不少麻煩,搞出不少笑料。故事在歡笑中表現了男主角為了達到更高的武術水準以及去除變身的困擾而進行的種種奮鬥,也表現了少男少女間表面互相爭鬥,實則含蓄的純真感情。

亂馬12 (2).JPG

亂馬1/2這部漫畫和動漫我都沒看過,當初想說看這部會不太懂意思,但是真人版的描述方法非常簡單,而且劇情也非常容易懂,劇中也有許多笑點,不過說來說去都是要看結衣,畢竟這是她剪髮以來第一齣日劇。結衣飾演天道茜,早乙女亂馬男生由賀來賢人飾演,女生為夏菜。

亂馬12 (4).JPG

故事描述早乙女亂馬因為誤泡女溺池,從此只要淋到冷水就會變成女生,而淋到熱水就會變成男生,而爸爸掉落到熊貓泉而變成熊貓,亂馬為了要找尋傳說之泉讓自己變回真正的男生而到了早乙女家尋找傳說之泉。

觴鎮1ㄞ2.Ranma.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荌弝[(142934)20-52-11].JPG

尋找傳說之泉之中遇到一些難關,遇到了主任來亂入,原來學校的主任是一個gay的邪惡集傳的領袖,一心在找這傳說之泉把全世界的人類變成男生,讓女生的世界消失,不過茜當然沒給他得逞,勇敢的保護的這座傳說之泉。

 亂馬12 (5).JPG

除了尋找傳說之泉之外,劇中還提到了自己想要變的堅強,這問題不是給男生而已,就算女生也可以變得很強,劇情中描述天道茜為了要繼承爸爸的道館,把自己的劍道訓練得很強大,可以來守護這座由爸爸創力的道館,為了要變得更強,就必須不斷訓練,而在這之中亂馬了解了,不管自己的變的是男是女,如果想變強的決心不變,總會有強大的一天。

 亂馬12 (6).JPG

本劇有把漫畫中的劇情編進來,雖然說不能作得很誇大,但是該有的感覺都有了,裡面最好玩的就是亂馬變來變去,一下男生一下女生,結衣打鬥的畫面表現的很不錯。好笑的地方我覺得那隻熊貓真的讓我笑到不行,最後接吻那段牠舉了:你們兩個剛剛在幹麻?超好笑的!

 亂馬12 (20).JPG

最後以為傳說之泉噴發時茜就這樣變成男生,而亂馬也變回真正的男生,但是這個泉竟然停止營業,不過因為這樣大家都很開心,都可以是原來的自己,而茜也希望亂馬這樣的男女變換,挺好的!最後這段亂馬和茜在橋上打情罵俏的片段超可愛(以下圖片),不愧短髮真萌。

 亂馬12 (21).JPG

雖然說收視率才7.9,本劇SP是出來試水溫若收視率可以看,才會繼續演下去,像之前的烏龍派出所因為沒有像漫畫中的誇張度這麼好玩,才撥個八集就結束 了,但我覺得亂馬可以繼續演下去,我看了一下簡介感覺裡面劇情是人可以演出的,劇情也算豐富,所以我很期待亂馬日劇版的出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亂馬1/2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