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away 為了心愛的妳027.JPG

本季的逃難片《Runaway~為了心愛的妳》描述四個被關進去監獄的人,這四個人都有非常緊急的事情要去解決,而踏上逃獄這條路,劇情中有著緊張氣氛的追逐場面,還有感動人和的悲歡離合的感人戲劇。

演員

葛城アタル-市原隼人 
河島龍之介-塚本高史        
滝本空哉-上田龍也        
加賀美瞬-菅田將暉        
佐々岡由紀-福田沙紀        
宮本サクラ-熊田聖亞        
乾利夫-千葉雄大        
PANDA-山崎賢人
佐々岡雅之-武野功雄            
久保美咲-藤澤惠麻        
滝本昌江-室井滋        
山田勝次-龍雷太        
佐々岡千代子-石野真子        
柳川孝太郎-渡哲也        
鬼塚修造-島田久作        
小西誠一郎-八神蓮        
山田 幸恵-井上和香

 

Runaway 為了心愛的妳015.JPG
逃獄的原因...


故事的開始男主角為了要看女兒千春一面,因此展開逃獄的旅程,千春因為得到了先天性心臟的疾病必須要移植手術,要非常龐大的手術費用,在監獄的充再也等不及一年後的釋放,就跟監獄的朋友們開始逃獄計畫,第一集的逃獄非常的精彩,最後的逃獄手法就是躲在櫃子裡面逃走,在查緝的時候差點還被抓到,不過最後順利的逃出外面。

Runaway 為了心愛的妳023.JPG
  

充為何被關...

充進了監獄的原因,是因為由紀被一位警察侵犯,在反擊的時候誤傷了警察,充為了要讓由紀能好好的照顧小孩,而自己頂了這個罪名,不過事實上由紀並沒有把那位警官殺掉,而是有人另外的補槍導致那位警察死亡,而充也這樣白白的去受刑。

 Runaway 為了心愛的妳012.jpg
相互扶持的同伴們...

逃獄四人組,空哉,龍,瞬,充,櫻,他們都背上冤罪而進入牢房服刑,而為了要去做非要完成的事情,而櫻這個小孩是在半途中遇到了,因為受到繼父的虐待而不想再待在那個家,想要跟充一群人一起逃走,在逃難中還遇到一個情報來源,名子叫做panda給了他們4個很多的情報,他相信這4個人都是冤罪。

Runaway 為了心愛的妳006.JPG
天下父母心....子債母還

空哉出獄最想要的就是想要好好的跟母親說抱歉,然後把這些錢把大阪燒店買回來,讓家人好好的過生活,但是,見到母親的時候被斥訓了一頓還被逼去自首,不過他還想把栽贓給他的犯人找出來,就去了以前那間牛郎店找犯人,結果是自己最信賴的朋友所幹的,因為空哉太過於活潑,讓人感覺很礙眼不喜歡,最後被狠狠的揍了一頓,之後充也進去相救而提醒了空哉自己出來的目的是什麼,別忘了要跟母親好好的抱歉。最後空哉好好的跟母親說抱歉,並且說明真的不是他做的,而母親也相信孩子的話,並且鼓勵他抗爭到底還幫助逃走,最後遊民還幫了充一行人被抓讓充他們順利的逃走。

 Runaway 為了心愛的妳007.JPG
忘不了的戀人....改變龍一生的女人

而龍為了要見到他所心愛的女人(美咲),想要回到京都再一次見到美咲,不過美咲已經跟別人有婚約了,但是龍還是決心的想要跟美咲逃出國外,一開始美咲回絕了龍的邀請,因為她已經跟人家有了婚約,不過到最後美咲還是決定要跟龍一起走,但是最後還是被通知警察,看似要被抓到這時候龍崎了重型機車過來相救,免了一次的被抓機會,我覺得這太幸運了吧,如果正常來說一定都會被抓了,這麼多警察都不會攔下來嗎,真的非常的幸運的逃難四人組。

Runaway 為了心愛的妳019.JPG
為了復仇...要讓犯人嘗嘗這種感覺

瞬就是這次兩億元的提供者,因為以前常常被派送運送毒品和金錢,之後被查緝被冤望而進了監獄,逃出獄之後一行人努力的挖角金錢,等到兩億元都拿到之後,瞬把所有的錢都調包到他手上,為了就是要幫姊姊復仇,需要這兩億元,想要用同樣的汙辱形式來報復,不過最後瞬還是沒有勇氣下手,最後充一行人也幫助瞬逃出了火災,也了解了一直以來的心結。這一段錢被掉包的時候大家都囧了吧,好好的道別之後竟然發現錢不見。

Runaway 為了心愛的妳020.JPG
聰明機靈的孩子..

櫻,因為受到繼父的虐待,在有次逃難中遇到了充四個人,並且請求他們把她帶走跟他們一起逃難,希望可以她可以去東京找到自己的親生父親。櫻這個角色非常的重要,若沒櫻這一切的逃獄過程也不會順利到最後,順帶一提這個女孩超會演的,有時候總是能扮演起教訓人的角色,和充一行人總是互相對罵。

Runaway 為了心愛的妳022.JPG
與親生父親的相認....

充找到櫻的爸爸,不過爸爸已經有了家庭,而櫻也很能隨機應變的說出沒關係的話,以前的指南針也一扯丟在地上,很難過的離開了那個地方,不過到最後,爸爸還是找跑櫻想要跟她好好的說抱歉,其實自己也是很想櫻的,只是現在這種狀況沒辦法扶養妳,在劇情最後爸爸把事情跟家裡講,也想要把櫻接回家養,不過櫻是個懂事的孩子,知道一回去爸爸的家庭,會造成很大的困擾,所以就想要留在幼兒院。

Runaway 為了心愛的妳002.JPG
相信有冤情的退休警察...

而為了要調查冤情,之前辦充案件的警察,雖然已經退休了但看到充逃獄的消息感到很驚訝,他認為這件案件一定有內幕,於是決定要重新的展開調查。

Runaway 為了心愛的妳008.JPG
總是能找到4個人所在地方但每次都落空的警察先生........

這位警察從他們四個人逃獄之後,就一直追緝不捨,好幾次都快接近被抓到,總是製造緊張感的戲份,另外我覺得他演的很有震撼力,臉部表情總是帶著嚴肅的情緒。

Runaway 為了心愛的妳001.JPG
好兄弟的金錢讓渡......

在第七集中,櫻因為被警察抓走而充的錢被拿走了,龍,空哉,瞬最後都把錢給了充讓他去就她的女兒,而大家相約好的要去自首。我覺得送錢這部份我覺得有點脫,看了就不是很爽快,最後錢還被整坨燒掉,叫快遞錢也沒收到,應該有很多管道可以送到吧,其實那五千萬不難送阿,雖然他們是犯人不過依照劇本這樣走送個錢的管道應該可以吧。

Runaway 為了心愛的妳003.JPG
衝擊性的檔子彈.......

剩下龍幫了充,結果遇到不明人要射殺充,這時候龍發現了向上阻擋而自己中槍,最後死掉了,我覺得龍可以不用死的,只要充打電話給救護車,自己跑走說不定龍還有活下來的機會,但是充就一直要扶龍去教堂,到最後死在半路最後戒指也沒送到美咲手上自己賠上性命。這是我覺得美中不足的。

Runaway 為了心愛的妳021.JPG
利夫其實是...(有地雷了,還沒看結局的別看)

其實劇本有很大的問題,不用等到結局就知道利夫就是幕後黑手,因為跟充和由紀有關的人也就只有他了,一副好人臉結果是大壞蛋真是讓人不能接受,很多懸疑案的結局通常都是身邊最要好的,本劇也不例外。

 Runaway 為了心愛的妳024.JPG

日本天空樹(右)聽說今年位完工?

Runaway 為了心愛的妳026.JPG
錢有這麼難送嗎?.....

最後一億五千萬燒起來時,充應該非常絕望吧。為了劇本刺激度編劇總不想讓錢給到由紀手上,最後還以募款方式救了千春,那這樣充的意義不就沒了,我比較希望充可以送到,見到女兒一面,然後繼續逃亡,最後再發生些事情等等。

Runaway 為了心愛的妳028.JPG
美好的結局?

事情結束之後充想要跟家裡的關係一刀兩斷,不想讓自己的家人有一個逃犯的爸爸,在出獄那天由紀和千春還是來接充,由紀希望充能夠跟大家一起生活,三個人堅強的活下去。

阿倫:這是我覺得這季相當刺激的日劇,雖然說很多地方還可以演的更清楚不要拖泥帶水,我相信可以表現得不錯,結局若來個團聚歡呼那種好看程度應該會更好,4個人經過了這麼多的風風雨雨,再次見面之後那種感情是相當好的,還是不能接受龍死掉的部分,很多地方若在事實上早就被帶補起來了,說到底這也就是戲劇做的吸引點才有賣點,像是那個五千萬一直送不到,讓觀眾心中感覺癢癢得很不好受,但是大致上的劇情我覺得相當不錯,感人的團體合作從一開始大家不合到最後和心協力的完成各自想要完成的事情,推薦大家可以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away~為了心愛的妳 日劇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