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
最棒的人生結束方式04
13歲的Hello Work 04
倒數第二次戀愛04
HUNGRY!04
戀愛尼特族03
被稱為早海的日子03
Lucky 7 04
繼父 04
13歲的Hello Work 04
不出我所料,這種時空轉換的劇情真的非常好看,每集中都帶出一種職業的介紹,十年前的現在如果是這樣那十年後會改變多少!也可以看見那時候的日本是怎樣的狀況,對於各種職業的看法和期望都不同,而對照現今的時代也有相當大的落差。每集的模式都差不多一樣,穿越到10年前解決事情,處理好之後又回到2012年,男主角演的非常討喜,很好看。
最棒的人生結束方式 04
當初抱著很大的期望,前兩集還算可以接受不過看到第三集整個悶了,整部只能說看陣容演戲而已,劇情部分沒有很吸引人,這種劇本通常都是很無聊的,因為扯到生死的部分,就會嚴肅起來,第三集媳婦和婆婆的劇情我覺得非常怪不太符合常理,第四集就更不用說了,根本看不懂在演什麼,現在能看的就是裡面的陣容了。
倒數第二次戀愛 04
本劇的感覺非常好,題材在於中年男女想再一次戀愛的情境,雖然說沒有很強大的陣容,但是看起來也不會感覺無聊。劇情中也有一些很好笑的橋段,不嚴肅的一部戲。
HUNGRY! 04
劇情相當的吸引人,自從母親過世之後男主角決定想放棄音樂而經營餐廳,一定不是這麼順利的下去,在每一集中都有許多的突破。看這間新開的店面會不會最後得到許多人的喜歡。劇情做到英介給那個捲毛人吃的蝦膏,讓他回憶起小時候,這根本就是食神了,做什麼都已那個人為出發點。
戀愛尼特族03
題材從3男3女開始發展,從這三位男生的打賭,剛開始只是想比賽誰會先追到劇中的女主角,就在這好像遊戲的追逐過程中真正的喜歡上對方,我覺得這部有點類似交換戀人的劇情,不過本劇的重心是在於很久沒戀愛的女生在面對這三個男生的追求的過程,劇情上還算可以接受前期算表現的還不錯。
被稱為早海的日子 03
我覺得本劇還挺吸引我的,對於家庭劇的腳本我都想看看,家庭劇大部份都是講家中每個成員發生的事情,而本劇就由嫁進來早海家的媳婦來處理家中大小事情,至於媽媽離家出走這個梗應該會放在最後,大家也可以猜猜看。
Lucky 7 04
這部推理劇也很好看,每集預到事情就變裝潛入前線調查事情,在劇中松本潤和瑛太為一對搭檔,通常都是他們發現事情的真相,至於松島菜菜子看他笑的時候感覺不太習慣,可能是家政婦中毒太深,看到目前為止有個伏筆,那就是社長有件隱情,可能是最後的梗。
繼父 04
這部除了想知道那兩雙胞胎的爸媽怎麼走掉的原因之外,沒有其他吸引的點了,到了第四集那位老師知道爸爸的身分是誰,劇情到這邊也還沒點出那兩雙胞胎的爸媽的方向,我猜可能又是拖到最後草草了事。
最後來排名
1.13歲的Hello Work
2.倒數第二次戀愛
3.HUNGRY!
4.Lucky 7
5.戀愛尼特族
6.被稱為早海的日子
7.繼父
8.最棒的人生結束方式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