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二次戀愛5012.JPG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看似沒劇情的劇本,其實這種戲份更多而且非常的吸引我,像是刑警片就是在於誰死了然後查出來兇手是誰,只侷限在這個主題中,不過倒數第二次戀愛的劇情相當的廣泛,內容也相當的多變,沒有很大牌的男女明星主打,但是劇情就是這麼好看,是讓我想在本季中繼續寫完心得的一部。

 

 

倒數第二次戀愛5001.JPG

第五集中提到,真平不願意去定期檢查病情,而大哥長倉就因此吵架,而在一次的早餐中,大家都覺得大哥很煩,不過這時候千明說:正確的必要的話,聽起來一定是無聊的。我覺得非常的有道理。

倒數第二次戀愛5002.JPG

栗山遙劇本生不出來,而千明在一旁的鼓勵她,不要因為有了家庭小孩當做藉口,而法寫稿的事情無法完成,最後竟然寄了別本劇本過來,很顯然的寫了兩種劇本,有點在挑戰千明的感覺。

倒數第二次戀愛5005.JPG

最好玩的就是這段了,年紀輕輕的大橋小姐喜歡在工作上的課長讓和平措手不及,這次說到了旅有不小心講到大媽,而大橋就在後面說:課長還是比較喜歡蘿莉(指她自己),之後的偶然相遇也相當的故意,這段年紀差距的愛情有可能發生嗎!!非常期待。

 倒數第二次戀愛5006.JPG

因為想要報復老公去網路上的社交網站,典子就請真璃子幫她弄上去網站上看看幾個人會來,一開始來的都是不太好的,最後竟然出現"帥鍋"。真的是意外的收穫阿。

 [SUBPIG][Saigo Kara Nibanme no Koi ep05][(056481)01-16-03].JPG

觀光客舉辦了"大家的鎌倉旅行"很巧的千明也被姊妹掏約去,結果造成了很尷尬的場景,很喜歡這種很自然的演法,一點都不虛假,很平常很生活化的演出,感覺非常的好。

倒數第二次戀愛5008.JPG

每集的最後都沒有一個固定的梗出現,雖然主題是在講中年男女的想再一次戀愛心情,但主梗不在這些上面,藉由個小主題去鋪成這個大主題,而每一集每個主題都有顧到,慢慢的去穿插描述,看完之後意猶未盡。

第五集到這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倒數第二次戀愛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