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的哈囉工作結局013

我覺得這部是本季最好看的,劇情就可以打敗其他強大陣容的戲,

到頭來劇本還有吸引的成分點還是非常重要的,

13歲的Hello Work中就有著特別的穿越過去的劇情深深被我吸引。

按我第一集介紹

 

13歲的哈囉工作結局001

本劇每一集都有一個特定職業的主題,當時日本那時候對於這個職業的看法,加上關於再補習班的這些小孩的夢想,和2012年的鐵平來到過去的結合,讓整部戲非常吸引人,主角松岡昌宏的演技非常的生動好玩,跟長賴智野不分上下了。

13歲的哈囉工作結局003

最後一集高野發現大哥好像再利用他相當的生氣結果大吵架,但最後翔子出來說被人利用不是也很好嗎?想想也是很多人都是習慣依賴著某個人,想要幫她做東做西這表示她信任你中用你,而翔子最喜歡這樣子的高野,希望他別改變。

13歲的哈囉工作結局004

還記得第一集在面試的地方遇到這個人,看了結局之後根本沒有這個人,可能是工作幽靈在找工作的場所想讓你體驗體驗各行各業,漫畫的劇本通常都這樣非常的好玩。每集打電話給鐵平的人也就是他吧,只是要讓鐵平不喜歡自己工作的人去體驗一下各行各業的挑戰,或許有很多人也像鐵平一樣,正在挑戰過去的各行各業呢。

13歲的哈囉工作結局005

13歲的鐵平在每一集中都很想當主題的職業,這小孩也演的非常的棒,到最後一集的劇情相信純一的心真的有感動到,不過鐵平跟他說你覺得純一會收到你這種連假的憐憫嗎,我覺得這句很好當朋有做錯事,不要同情他請立即指證這樣對他對妳都好。

13歲的哈囉工作結局006

大約在七八集那時候翔子和高野開始有了愛情的關係,這段戀情早就猜得出來,如果扯進去鐵平應該很難演吧。

13歲的哈囉工作結局008

最後一集鐵平被抬進去救護車之後又回到了2012年並且找出線索找出犯人,那一段還真的有點感動,因為最後一次的穿越過去。

 13歲的哈囉工作結局009

本來高野一直不認出鐵平,直到最後一集的波蘿麵包,才證實高野很早就知道鐵平就是23歲遇到的大哥

 13歲的哈囉工作結局010

最後蹦出一個高野的女兒,之後高野和翔子結婚之後翔子變老一直發胖,所以一直不想認出鐵平的原因是不想讓他看到發胖的翔子。而最後鐵平還遇到自己20年後的自己,真的是沒完沒了。

13歲的哈囉工作結局012

不明白這部的收視率怎麼才8~9%的收視率,現在也別因為收視率的高低來判斷戲劇的好看性,有些收視率高的不見得就好看,重要的是內容豐富才是重點,我覺得本劇可以繼續再多點題材,演個11集也不是問題吧,可能收視率太低被提早砍掉了,不過真的很好看,沒看過的推薦您看看喔。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