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八景

  這次要來介紹2012冬季深夜日劇,家族八景。一開始對於這部就想追了,除了因為之前木南晴夏有演過勇者吉彥與魔王之城和其他很多部的配角,對她的印象就是很好,本次深夜日劇是她第一次參予主演,我覺得本劇的劇情非常好玩,劇情的拍攝手法也下了很大的工夫,拍攝的角度有內心和真實的對話,心中的對話和真實講話的樣子都需要一定的演技,木南晴夏有點傻傻可愛的臉蛋也是看點之一,接著為你介紹本劇內容。本劇女主角火田七瀬(木南晴夏 飾演)擁有讀心術的能力,她可以讀出現在別人心中在想什麼,劇情設定她是一位年輕的家政婦,就這樣看每個家庭中的問題,看著別人心中的想法跟現實中說出來的意思是相反的,在觀眾的角度中也感覺非常的好玩。

家族八景001

第一集 無風地帶

  劇情描述七瀬在幫傭的家中的父子兩個竟然搞上了同一個情人,兒子明明知道是老爸的情人,之後把場面搞得非常的尷尬,在一旁的媽媽被七瀬讀心的時候竟然都是在想一些生活上的事情,最後七瀬才知道女主人為了不想被別人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才想要用其它事情把它掩蓋掉,假裝不知道事情的媽媽,其實知道爸爸和兒子在外面偷情,只是不想說出來打亂家中的氣氛,這不像一般的狀況大罵一頓,所為的無風地帶就是這個意思吧,我想那個媽媽也知道七瀬有這樣的讀心能力,最後跟七瀬說管理這個家真的很不容易呢。

家族八景002

第二集 水蜜桃

  七瀬到的幫傭家,這個家中有一個退休的爸爸,因為提早退休而失去了重心,每天遲遲鈍鈍的在家中閒晃,不實的幻想之前在職場上的威嚴,在家中的女兒兒子都很瞧不起老爸,感覺老爸怎麼變成這樣,想著讓他趕快出去再找一份工作不要整天待在家裡,當然這一切的對話七瀬聽的一清二楚,相當的可憐這位爸爸,有次拿水蜜桃給爸爸吃的時候,七瀬先吃了一口看到七瀬的嘴唇嫩嫩的模樣,爸爸的性慾集將提高,晚上還找了媽媽想要做愛,結果當然被打槍,爸爸最後趁著兒子出去旅遊的時候剩下七瀬在家意圖的想侵犯火田,當然七瀬預先就知道自己會被晚上襲擊把門加定堅固,不過還是被爸爸撞開了在這時候七瀬讀出了爸爸在心中想的話讓爸爸嚇呆了,其實爸爸應該是裝傻而已,對於七瀬的年輕肉體想要占為己有,被嚇到的爸爸跑回房間遇見了媽媽,之後又開始傻了起來,最後結論就是爸爸裝傻的吧,結局也不是很明白點在哪裡。

家族八景003

第三集 澱の呪縛

  到了一間店面是賣書的家中幫傭,在他們家中整個就是非常的髒亂惡臭,不過每個人都是非常善良的人,每個小孩和大人都對火田非常友善,不過最奇怪的是她們可以若然無式的吃著很奇怪的晚餐,而且不洗澡不打掃家中,竟然說我上禮拜才洗過澡現在還要洗?整個家中的環境讓七瀬非常的受不了,但這個大家庭竟然已經習以為常了,最後七瀬看不下把整個房子打掃(費了相當大的工程,男生的房間地上全都是衛生紙XD),打掃完之後她們也沒有大吃一驚,只是謝謝七瀬幫忙打掃,不過他們心中不識這樣想的,七瀬開始讀它們的心中想法,幹麻幫我們打掃勒還說我還做過更骯髒的事情一直說一直說,最後七瀬受不了了衝去浴室沖水,一般人也不能這樣忍吧,最後這家人還是繼續的骯髒下去。

家族八景004

第四集 青春讃歌

  本集描述一對夫婦的家庭故事,男主人對於自己的年紀有一定的認知,認定自己已經是中年人了,看到老婆整天的往外跑感覺不是很恰當,不停的一直勸說中年人要有中年人的樣子,不過夫人一直很想找回年輕的那種感覺,年輕有什麼不對,火田對於夫人的魅力相當的吸引,很喜歡夫人的那種女人特性,變年輕的要件就是跟年輕人一樣買跑車飆車,可以維持年輕的心不過最後太糾結這樣的感受結果意外身亡,其實劇中的男主人很愛自己的老婆,而是一心一意的,但是沒有察覺到老婆想要變回年輕的感受,最後以這樣收場還真是可惜。

家族八景005

第五集 紅蓮菩薩

  當七瀨去這家人幫傭的時候,這家的夫人總是誇獎自己有多好,想要讓七瀨可以到處宣傳,當然七瀨全部都知道夫人的新機。一心一意想要當個稱職的家庭主婦夫人,對先生的外面環境有相當的懷疑,以為她都跟學生產生亂倫但是事實上並沒有,而是一心一意的研究魚專業領域,而男主人研究的領域和心理方面有關,以前還跟七瀨的爸爸合作過有超能力的能力,所以男主人想說可以藉由此又可以發表重大的突破研究,不過這一切的事情七瀨都知道,因此要防範被知道有讀心的能力,因此裝傻說我沒有這個能力。七瀨為了要躲避男主人的測驗就搬出夫人出來了,七瀨就跟夫人說先生在外面跟學生有亂倫的關係,聽到這消息的夫人整個就很生氣,臉上雖然是帶著笑容但整個臉都紅的,就所謂標題的紅蓮菩薩吧。最後男主人被夫人殺了,真是悲慘的結局,七瀨也有夠壞的。

家族八景006

第六集 日曜画家

本集也是家中的關係劇情,家中的爸爸在平常是普通的上班族,但是假日是畫家,她畫一幅畫就可以賺很多錢,不過她沒有聽家中的兒子漆子的相勸畫畫,七瀨讀這位男主人的心中竟然把他兒子妻子的話當作耳邊風,並把他們的頭像都變成形狀隔離起來,接著後面來了兩個女生說要找男主人,其實這兩個女生都被男主人吃過,男主人就是利用畫來騙這些小女生,一開始花言巧語的慢慢的接近,接下來入手之後就丟在一旁變成圖行隔離掉。

家族八景007

第七集 知と欲

  智慧和慾望,本集描述一位作家寫劇本卻找不到靈感一直被電視台的助理催稿,而這位作家好像為了什麼目的想要讓這個助理一直再來,這位助理長得相當的妖豔,一開始以為這位作家貪圖美色,結果竟然是成為寫作的工具阿,原來是劇中的爸爸為了要找靈感必須看很刺激的動作,就幫兒子寫了情出給這位助理,結果也產生好感兩個攘人就上床了,結果爸爸目睹這一切讓它恢復了許多靈感可以寫,一早就一直寫出來了,好變態的劇情這根本被利用了,不愧是深夜日劇。

家族八景008

第八集 亡母渇仰

  我先說這集非常的恐怖,如果想看劇情要有心理準備,劇中這家人的母親去世了,到最後要火葬的時候七瀨竟然聽這這位母親的求救聲,表是母親並沒有死亡可能誰跟醫生串通好了,七瀨非常的掙扎是否要說出母親還沒死的事情,如果她說了她的能力就會被知道,不過最後七瀨還是沒說出事實,這家人的母親就這樣被火化了,可是我看最後七瀨好像要講了,結果還是跑掉聽著母親被燒死,有這種能力也非常困擾阿,知道別人想什麼也是非常麻煩的事情。

家族八景009

第九集 芝生は緑~市川家編~

  "別人家的老公和老婆都比較好"這次的幫傭家先生喜歡隔壁的熟女兒女主人喜歡隔壁的醫生,兩夫妻的相處雖然還過得去,不過大部分都是在想著另外一個人,連做愛的時候也在幻想再跟隔壁的人做愛,這...一切的一切都被七瀨聽的一清二楚,我覺得這對夫妻可以散了。

家族八景010

  每一集大部份都以家族型式為主,內容有點接近色情(才擺到深夜日劇)不過內容有趣豐富。可以預知別人在想什麼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嗎?當你有一天有了這項能力,你覺得是好還是壞呢?我是覺得不要有會比較好,有了這項能力整個人類的平衡就失衡了,如果用在不法的用途上就糟糕了。

家族八景只有一家深夜字幕組在做,一供10集,有興趣想看的可以留言給我或可以自己收尋,

真的不錯看的日劇,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